close

這個看到其他部落格有人寫的時候我就好心動,
然後某天去新天地逛逛的時候我也很順的晃去JS櫃上,
櫃姐介紹了一下,我挑阿挑的就買了101,
其實104我也滿喜歡的,不過沒用過這種粉狀的,
就先買一顆回來用看看。



這是包裝,還滿漂亮的。



這是包裝上的說明



內容物是這樣,兩層的,
一層是粉狀的眼影粉,另一層是霜狀的。



蓋子也很美,我之前買過的護唇膏也是這樣,
上面都有一顆寶石。

      


打開看看兩層的內容物,
蜜桃色的眼影霜,加上棕綠色的眼影粉,
兩個顏色都好看。



    



手背上的試色

其實單看這個眼影粉的時候我還滿怕會很乾,
上在眼皮上會很容易掉或是顆粒很大,
不過這個在櫃上的時候櫃姐就有試給我看,
如果先上眼影霜在壓輕壓上眼影粉,
整個會變得很服貼,這真是超妙的,
不知道用不同的眼影霜配上不同的以影粉是不是也會有這種效果喔!

然後連眼影都有JS產品慣有的香味喔!
擦的時候心情都好起來了。

這個我有畫過幾次的,
很方便化妝,不用在那裏塗塗抹抹的,
就簡單的先用眼影霜再壓上眼影粉,
然後戴個假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好喜歡喔~~~~~~~~
又想多收幾個顏色了啦!

然後限量的腮紅我也好喜歡,
當時在櫃上沒有一起買,
本來看到YAHOO購物中心有滿2000送250的時候我想買,
可是已經售完了,
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