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

5/9的那天日記試用HTC DESIRE HD寫的,
我還不會排版,所以就這樣囉!
寫文章真的還是用電腦寫才快啊!
雖然說DHD可以手寫,不過總是沒有打字方便,
現在還在努力摸索中。

不過入手到現在這幾天來,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呀!
只要我醒著而且有空的時候,
手上一定拿著啊!
而且下載了一堆的遊戲,常常玩到不想睡覺,
這樣好像不是很好喔!

雖然是這樣說,我還是有下載一些比較有用的程式,
最得意的是我現在都用我的DHD來記帳,
這樣就知道我花錢如流水到底流到哪裡去了~~~
然後還可以記事,記月經週期,
還下載了可以上PTT的程式,
真的是很方便啊!

只是這樣我最擔心的是,
如果我這隻手機不見了,
我該怎麼辦阿~~~~~~~~~

5/9本來就想買I-Phone很久了,看啊看的覺得HTC也不錯,就這樣想來想去,反反覆覆的~~ 也有去問過I-Phone了,不過要入手的話要預付18000,雖然之後也會扣回通話費,只是這樣一次就要拿很多出來,加上最近快繳稅了,又是一筆開銷,所以一直沒買。前言很長...反正我這次回台中,哥哥把他買沒幾個月的HTC賣給我, 價格划算又可分期,還有全配加行動電源,超棒的,我好開心唷! 現在就是用新手機寫文章的喔! 不過寫文還是用電腦才快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