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好久,還是下手了,
這篇沒有開箱文,就讓大家看看新女友,
然後再看看陪了我三年多的舊愛小CAN~~~~



這是新女友,用舊的小CAN拍的。



這是我的小CAN加A-lilai的小腳腳,
用新女朋友拍的。

女朋友拍照時聲音聽起來就是很爽,
拍起來的效果我喜歡,
就這樣~~~~

附上用女朋友拍出的A-lilai跟之前用小CAN拍的比看看。



這張我好愛,是打哈欠的瞬間



牠最會用這種表情騙人

以上兩張是用女朋友拍的



這張帥照
再亮相一次

舊照片當然是用小CAN拍的
真的有差,目前用起來的感覺覺得很值得。

話說我從來沒介紹過我用的像機喔!
也是因為有之前的小CAN才讓我開始寫部落格的啊!
我還是很愛小CAN的。

最後的最後來個很跳TONE的一張



不好意思給大家看黃金

我就說A-Lilai真的會在廁所方便喔!
偏偏很多人都不信,只好有圖有真相了,
牠剛剛方便完我就去拍給大家看,
小寶貝超聰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