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月哇哇叫裡面有說到我很想買雅詩蘭黛彩妝組-Coach湛虹限定版,
之前的文章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305618

那時候有說了我都搶不到這組,
後來我一氣之下找了代買,
最後還是買到這組了。


我買的是紅色包的這組。

話說我也拖的太久才寫出來,
當初拿到的時候可是開心的要死,
然後又很熱血的是色拍照,
結果又是把照片留在電腦裡好久,
來寫寫這組的試色吧!



這是拿到的盒子包裝,
上面很清楚的的把ESTEE LAUDER&COACH寫出來。



裡面裝了這兩袋



這是左邊那袋裡面的內容物,就是彩妝品啦!



接下來是這幾樣的試色



先放上說明





完美星漾彩妝盤
眼影#10/ #47/ #71  容量:1.1g*3



眼影近拍





眼影試色

我喜歡右邊那色,這種灰灰綠綠的顏色我好喜歡,
中間試可愛的淺粉紅,配上淡米色
都是很實用的顏色,這樣就可以化出簡單的眼妝了。



腮紅#13  容量:3.1g



手背試色

其實單看到腮紅顏色的時候我覺得顏色好深喔!
不過是在手上的時候倒是覺得還OK,
不是可愛的那種顏色,是走知性路線的腮紅。





純色晶亮持久唇膏
#57/#26  容量:3.8g

   

看到脣膏的顏色讓我馬上決定要把脣膏送給媽媽,
我想我也不用試看看了吧!



手背試色,26擦起來沒有像眼睛看到這麼深,
應該比較適合年輕人。



純色晶灩唇蜜
#25  容量:4.6ml

忘記拍整支的樣子了。



有點偏橘的顏色,帶有亮片。



專業眼采創藝筆精巧版
#01  容量:1.1g


  
 

實用的黑色眼線筆,
配上前面的眼影就可以化出比較濃的眼妝了。



專業伸縮彩妝刷





刷毛近拍,看到MIC應該就可以知道刷毛不會很軟,
還沒有刷在臉上過,只是刷在臉上就有硬硬刺刺的感覺。



Coach限定彩妝包





ESTEE LAUDER&COACH的LOGO,
也是一看就一目了然。



打開是這樣,包包看起來就沒有很大,容量當然沒有很大,
對於我這種愛帶很多東西出門的人來說,
當化妝包算是不太實用。



把內附化妝品都放進去是這樣的,
就有點滿滿的了,
我應該會拿來裝小東西吧!
當化妝包的話應該很快就爆掉了。

這是我去年週年慶其中之一的戰利品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寫完全部,
希望是今年週年慶之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