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聖誕彩妝我好像放到今年十月才寫吧!
今年的在24號聖誕夜的時候寫,這樣應該應景很多了吧!

這組跟2008的那組一樣,一看到情報文就讓我超生火的,
也是對自己說一定要買啊!
週年慶的時候就趕快去把他帶回來了

話說這次週年慶的文章一篇都還沒生出來,
不過買的倒是不少呢!
只是我真的超懶的,最近又有了新的目標,
彩妝的文更是少之又少阿!

不多說了,來看看這次超級划算的聖誕彩妝吧!



Kanebo 佳麗寶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2010

這是這次的內容物,總共有這些品項,
光是那個正貨眼影跟腮紅就很値得的啦!



這次的盒子也是長這樣,沒有不一樣呢!



原來是打開才會看到不同,跟眼影盒一樣的外盒呢!



打開先看到一個手拿包,其實他們家的手拿包我還是都沒用,
不是他們的手拿包不好,而是我的東西都多到爆,
他們家的對我來說都太小,我的東西裝不下阿!



手拿包拿起來就看到底下的重點了,
我好愛啊!

派對眼盒(#EX01)
(5.5g)



跟這次的波光一樣,這盒眼影是五色的,外盒的背面也有小色卡。



這次的眼影顏色,是我最愛的那種偏灰的大地色



再近一點來看眼影的顏色





眼影近拍色卡,下面那格很孤單的是眼影盤中的中間亮片格。





手背試色,喜歡上面那兩格,單用再加上右下格就可以話簡單的妝了,
而且這兩格一冷一暖,好實用喔!

光燦修容餅-霓色(#EX01)
(10g)





腮紅是正品耶!也是咖啡金的外殼。



腮紅的顏色,我沒用過Lunasol的腮紅,
佳麗寶的我只有用過Coffret D'or的,
這次可以來用用新東西了。





腮紅的手背試色,我的像機比較淡的顏色的不好拍,
這個腮紅顏色我拍好久都拍不清楚,
就加減看看啊!

接下來的就比較沒愛的

晶巧光燦唇蜜N(#EX18)
(7.3g)





是我不愛的海綿頭



顏色還不錯,只是好像有點淡,
可能需要疊擦深一點的脣膏。

捲翹立體睫毛膏N(#01)
(4g)



睫毛膏我都沒有打開過,因為我刷睫毛的技巧還是很差,
還是用假睫毛才方便,這支就這樣放著了。

璀璨派對手拿包











這次的手拿包還滿美的,不過對我來說太小,
拍一拍照我就收到櫃子裡跟前兩年的放一起了,
再想想可以用在哪裡囉!

這次的聖誕彩妝就這樣寫完了,
其實有用過幾次了啦!
只是我都沒有拍照,加上寫妝文也很懶了,
真的有心情了再來寫囉!

不過這組真的好划算喔!
如果還買的到真的可以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