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阿等的,終於讓我看到這些壞人了,
當初一看到情報文的時候就好喜歡,
清單很快就列好了,
還趕快打電話跟ANNIE說上市了要趕快通知我。

上次看到版友的試色讓我超緊張的,
想說怎麼偷偷出了,
又打電話去吵ANNIE,原來是試用品先出來,
不過還沒有東西可買,
我就趕快跟ANNIE約了今天去看,
去到櫃上才知道今天剛好新品到櫃上,
就可以買回家了。

接下來就是很長很多圖片的內容了~~~~~



先來張大合照,我每次看到這樣多的產品擺在櫃上,
我都會跟ANNIE說我要全部掃進我的包包裡帶回家

現在全部的東西都可以買了,
只有壞博士系列還不能買,
好像是要週年慶的時候才會出,那我們就先來看這個系列啦!

櫃上的光都偏黃喔!可能會有色差。
如果看到燈光是日光燈拍的,
那就是~~~~~~~~
我不能說~~我不能說~~
(莫名的學起野口)



全部的東西有這些,眼影膠筆我沒有看到,不知道跑哪去了。



晶凍魔唇#Resort Life (神秘裸粉)

這顏色超~~~美的,週年慶一定要帶。



神奇水蜜粉#
Truth & Light (淺膚色)
   #Cajun  (淺金色)

今天ANNIE有用淺色幫我打亮,深色修容,
擦起來真的會水水冰冰耶!
很像刷子剛洗完的感覺一樣。

不過既然叫蜜粉的話應該可以整臉用啊!
淺色有珠光,深色又太深,好像不是很適合全臉用,
如果只用來打亮的話也太大一盆了,
比較沒有吸引我。



魔幻星塵#Brash & Bold (法術紅)
               #Push the Edge (法術紫)

深紫色好漂亮,本來好想買,
又被ANNIE阻止,她直接說:妳又沒在用PIGMENT!

接著就依品項來寫囉!沒有一個系列一個系列的拍照。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睡美人裡的巫婆)





She Who Dares (魔幻藍)



眼影近拍



最右邊是兩色混擦







這個有沒有很美,
這顆是藍色跟綠色的唷!



My Dark Magic (魔幻紫)



眼影近拍色卡



最右邊是兩色混擦







當初的黑潮我一直很遺憾我沒有買到紫色那顆,
這個也好美好美,剛好可以補一下。

時尚焦點小眼影

101忠狗的庫伊拉







Sweet Joy (奶油淺白色)   這色跟亞馬遜系列的一顆好像喔!
De-Vil (紅褐色)  這色很特別,我沒有。 (這是一定要買的意思嗎?)
Carbon (墨黑色)  ANNIE一看就說這色我不要買,我一定有這種顏色。

白雪公主的壞心後母







Vainglorious (惡女紫)  這個顏色很美,我好喜歡
Her Alter Image Light (魔法紫)   我應該是有這種顏色的眼影
Vile Violet (魔法紫)  深紫色



Vainglorious



De-Vil



眼影近拍



日光燈下的這兩色,有沒有很漂亮啊!

時尚腮紅



庫依拉#Darkly My Dear (淺褐色)

  

這色我拍了好多次,就是拍不到清楚的試色,
所以這色就沒有試色囉!

壞後母#Bit of an Apple (蘋果橘)







腮紅近拍跟手背

我今天有用這顆腮紅喔!

美顏蜜粉餅









壞巫婆#Briar Rose (玫瑰粉)



庫依拉#Her Own Devices (酷裸色)



壞後母#Oh So Fair (甜蜜粉)



蜜粉餅近拍,一色是比較裸色,
另一色是粉色的,兩色都超級超級美。



手背上的顏色

時尚脣膏&晶亮魔唇



脣膏#Heartless (惡女紅)
                      #Innocence, Beware! (洋紅色)

唇蜜#Wicked Ways (濃艷紅)
           #Devilishly Stylish (珍珠裸膚)





脣膏#Violetta (魔藥紫)
            #
Dark Deed  (紅棕色)

唇蜜#Revenge Is Sweet (復仇紫)
#Wrong Spell (紫紅色)





時尚脣膏#Sinister  (褐紅色) 
                  #Toxic Tale (毒珊瑚紅)

晶亮魔唇#Strange Potion (柔粉珊瑚)
        #
Hot House (紫紅色)



 

時尚脣膏#Sinister / Innocence, Beware!





星光魔唇#Revenge Is Sweet / Devilishly Stylish /Stange Potion



這是今天ANNIE幫我化的妝,幾乎都是用新品喔!
寫到這裡我已經頭葷眼花了,
詳細的用品就不寫了,
改天再來寫這個妝吧!

時尚指甲油



Mean&Green (壞壞紫綠) / Formidable! (巫術紫)/
 Bad Fairy Red
 (惡棍紅)
 



這是塗在白紙上

 順序為Bad Fairy Red / Formidable! 
Mean & Green




在櫃上我的手上塗了兩色Mean & Green跟Formidable!







這次的指甲油很有趣,角度不一樣看起來的顏色就不同。





這是我的左手





這是我的右手

因為ANNIE把我的手指都塗滿了,
剩下的Bad Fairy Red 這色就由ANNIE的手指上場啦!





一樣是很美啊!

我最喜歡Mean & Green這色,
有的角度看起來是綠色,有時看起來又是紫色,
三色都好漂亮也很特別,
我第一次這麼愛MAC的指甲油。

ANNIE說她去台北支援,
她都還沒仔細去看指甲油的時候貨就都被掃光了,
賣的真的超好。
這次台南新天地指甲油好像也沒有很多,
喜歡的要趕快去買啊!
其他的東西看起來都滿多的,
應該也是很快就賣完了吧!

我是台南新天地櫃上第一個買到的喔!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