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去買惡女系列的時候看到的,
在貓眼系列出的時候我沒有去看。

因為在等櫃姐們把貨擺好,
我就在櫃上晃阿晃的,
看到被試的醜兮兮的眼線筆就順手拿起來化看看,
想不到還滿好化的呢!
顏色也很美,忍不住又開始認真的考慮要買哪色,
想不到有的已經沒貨了,
是要給我省錢的意思嘛!

我有拍了全部顏色的手背試色,
想說要把試色文寫出來才開始找資料,
放上在UrCosme找到的照片吧!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容量:1.8ml

價格:680



Desires & Devices (閃閃發光的暗綠色)
Definatly Feline (柔和珍珠星塵的巧克力棕色)
Treat Me Nice (珍珠星塵的祖母綠色)



Nocturnal (珍珠亮銀色)
Smoky Heir (珍珠深藍紫色)
Signature Blue (珍珠深海軍藍色)



Pure Show (珍珠亮黃金色)
Marked for Glamour (珍珠淺灰色)
On The Hunt (黑色)

一次就出了九支,
三隻代表一種貓,
看到這文案覺得真有趣。



櫃上的試用品已經被摧殘成這樣了,
我想如果是自己的東西應該不會這樣吧!

色號順序為:
Pure Show (珍珠亮黃金色)
Nocturnal (珍珠亮銀色)
Smoky Heir (珍珠深藍紫色)
Treat Me Nice (珍珠星塵的祖母綠色)
Desires & Devices (閃閃發光的暗綠色)
Definatly Feline (柔和珍珠星塵的巧克力棕色)
On The Hunt (黑色)
Marked for Glamour (珍珠淺灰色)

我只有拿到這8支,
在我要回之前才發現還有一支Signature Blue (珍珠深海軍藍色),
就先化在手上看看顏色,
回到家才拍照,
所以這支只有手背試色囉!



因為回到家才拍的,
只有這個顏色是是日光燈的燈光,
其他都是櫃上的黃光。

這個藍色很漂亮,
只是我超不會用藍色的。



其他的8色



這一金一銀顏色都好美,
金色跟銀色都很實搭啊!



這兩色最實用了,
我想這也是大家很不缺的眼線色。



我最喜歡這兩色,一度想給它包回家,
只是惡女系列買了很多,
ANNIE又說這眼線筆再週年慶的時候可能還會有,
也應該會有折扣,要我先別下手。



上面的深綠我也很愛,
我真的是綠色控啊!
只是這色已經缺貨了,
有沒有賣的這麼好阿!

咖啡色的眼線液大家應該都不缺吧!

這次眼線筆的試色就這樣囉!

不過~~~~~~~~
我還是帶回了一支,拍拍實品的新品照吧!



外盒長這樣喔!



乾乾淨淨的外表示這樣



這是筆尖







這個紫色化出來是這樣,
這種紫真的很美,讓我就算很不會用眼線液我也買了,
其實我自己很少在用眼線液,
比較常用眼線筆,然後是眼線膠。

會很少用眼線液是因為眼線液比較難控制,
而且眼線液化出的效果我覺得比較冷硬一些,不夠柔和,
加上自己真的很不會控制,
即使買過一些眼線液筆我也不常用。

不過這次的顏色很美,
然後我最近好愛紫色,
試了以後也覺得這次的筆頭還滿好化的,
很好控制,就這樣我又帶回了這支了。

其實我還是對那一深一淺的綠色念念不忘耶!
好想也帶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