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在廣告的眼影盤呢!
其實廣告還沒有上的時候PTT美妝版就有很多分享了。

雖然都沒看到我的妝文還是試色文,
不過自制力一向比小朋友還不如的我怎麼可能不被生火呢!
手上默默的就有了幾盤。

之前去屈臣氏挑顏色的時候有順便把全部的試色都拍回來,
今天就來寫寫全部九個顏色的試色囉!
其實很多人都寫過了啦!
只是我自己愛買又愛寫~~

如果是我自己有收的顏色就有比較多照片喔!
其他的就只有手背試色而已,
當初我真的九個顏色都想包啊!

VI708



這是我第一盤入手的,
所以順便拍拍外包裝是這樣啦!



這次特別的就是每盤都有的這格彩虹珠光,
真的美盤的這色都超美的。





背面顏色的說明跟畫法,應該是每盤都一樣吧!



這是眼影盤,一樣有著IE眼影都有的鏡面,
這種好會卡指紋喔!



這是背面,長的跟之前的不一樣了,
這樣看很像是MJ的眼影呢!
反正都一樣是資生堂家的。



眼影打開是這樣,超級吸引人的愛心形狀耶!
附上了一隻海綿棒。



近一點來看顏色,邊邊有些飛粉,
都還沒有用就髒髒的了。



VI708的眼影近拍色卡







手背試色

當初要入手第一盤的時候實在是超猶豫的,
前面有說了每盤我都好想買啊!
不過想先買個一盤用看看,
挑阿挑的,BR色實在很多盤,
那就先不要買BR色的,粉色的PK我很少買,
最想買的當然是我最愛的綠色盤,
不過綠色控已經很多盤綠色了,
看阿看的,想說我應該很少紫色的眼影,
就先把這盤帶回家囉!

BE303



這盤好美好美啊!
BE色系配上粉紅色的彩虹珠光,
看到很多人的分享讓我好生火,
就也去把它帶回家了。



眼影近拍的色卡



手背試色



近一點的手背試色

其實重口味的我覺得這盤有些清淡,
不過整盤看起來就是很有氣質的感覺,
而且顏色要化濃的話就加上黑色就好啦!

BR701



BR色系我一向對偏灰的咖啡色很沒抵抗力,
所以BR色挑阿挑的,
還是買了灰褐色的BR701,
最喜歡這種灰褐色了。



眼影近拍的色卡



手背試色



手背試色近拍

接下來就是只有手背的試色啦!

PK309



這個的手背不是我的,我的比較白。

PK204



兩盤粉色的我比較喜歡這盤,
雖然當初沒有很愛粉色盤,
可是看到其他人的分享讓我也滿想買盤粉色的來用。

GR707



我還是好想買這盤綠色盤喔!
色盤的淺綠跟墨綠都好漂亮。

BR302



BR606



剩下的這兩盤BR色對我來說最沒吸引力,
大地色盤還是LUNASOL最對我的味阿!

GY905



這色本來我很想買,
不過MAYBELLINE的更美,
所以就這樣PASS啦!
(我默默的MAYBELLINE的色計師 極燦鑽光眼彩盤全套都收集完了耶!)

我覺得我最後應該還是會去把GR707跟PK204帶回家,
只是最近花了好多錢,
百貨公司週年慶又開始了,
我還是稍稍節制一些好了,
反正屈臣氏常常都在開架採妝85折的阿!
而且應該也沒有這麼快就停產,
之後有機會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