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又積了好多,所以今天要來寫寫,

LAVSHUCA漸層光眼影我看了好多次了,這系列我很喜歡,

看了好多次了,後來是看到寶雅開架彩妝有打折,最近又很喜歡紫色,所以就買了這盤。


眼影盤長這樣,這款的造型我很喜歡,還是有LAV一貫的華麗感。


眼影的顏色是這樣,最左邊打亮格上的壓紋好可愛


眼影盤的很近照


手背上的試色


眼妝的用品

眼影的步驟


下眼線的步驟


再來看一次眼影的近照囉!



因為我化妝的時候都會用髮圈把瀏海框起來,化好的時候再噴水梳好,

因為快來不及了我就沒有吹乾,又急著把妝容拍好,所以瀏海濕濕的,不是頭油喔!


其他的用品

超完美艷光唇蜜#OR202是新買的,金屬光澤好美喔!


先來近看一下唇妝囉!有沒有很有光澤阿!

而且這系列的唇蜜都超遮唇紋的,用起來效果好好。








這個妝就這樣囉!因為趕著出門,所以拍很少張,

那天又是出去唱歌,暗暗的也看不清楚妝容,所以就這樣少少的照片囉!




看~~~在包廂裡怎麼拍都不清楚啊!而且我很不喜歡用閃光拍出的照片。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現在屈臣氏還是寶雅真的是被偷怕了吧!我這盤眼影竟然把防盜貼紙貼在我的眼影盤上,

結果我在撕的時候把背面的說明都撕破了,就很像眼影盤被汙辱過一樣,感覺超差,

而且我買的每ㄧ盤眼影盤我都好好的保存,外盒也一定都在,可是現在看到這盤就感覺很差,

覺得這盤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看看這被汙辱過的眼影盤,看了心情就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