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牽拖說我是因為被別人影響才買了這盤的嗎?好像沒有人會相信喔!

就是在阿佩那裡看到他化咖啡色盤,覺得很美,所以我就衝去屈臣氏看看,然後就帶回這盤了,

這一切都是意外啊!(小聲的說我後來還買了綠色盤)

來看看這盤影影多美囉!



這是外觀,相當樸實的包裝。



這是最讓人討厭的防盜貼紙,就貼在開口的地方,還用膠帶再黏一層,真的很討厭。



打開是這樣的,有漂亮的壓紋,不過應該很快就會不見了吧!



近一點看眼影的顏色囉!可以看的出來那個深色不是完全的紫色,

是紫紅色,這色的眼影我剛好沒有耶!



手背上的試色,紫紅色好美喔!



這是眼妝有用到的用品

上眼影的步驟



下眼影的步驟







再看一次吃色很嚴重的眼妝照囉!上眼線我化的不平均,囧~~~~~

還好張開眼就看不太出來。



其他的用品

BLOOMING是我的第7顆MAC腮紅,ANNIE說是嬰兒粉紅色,用起來滿自然的。

看看整體的妝容囉!













這是我第一次買REVLON的眼影,質感還滿不錯的,很顯色,粉壓的很實但是又很好沾取,

持久度也不錯,而且這顏色我沒有,我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