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的一開始我要先說跟這盤眼影真的是相見恨晚,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盤買了很久了,可是我只用過一次,而且還是當配角,
第一次用請看這裡

那次主要是想表現那顆天藍色的眼影,所以並沒有很用心的在用這盤眼影,

上次看到這盤好久沒用了,想說在來化看看,一化完真的讓我很驚訝,化出來的效果我好喜歡,

而且整個眼影看起來就是很漂亮,又很有光澤,好啦!說那麼多,先來看看眼影盤囉!



既然是BK當然就是黑色的漸層囉!最右邊的打底眼蜜我也很喜歡,用起來超閃亮的



手背上的試色



這次忘了先在照片上打上用品名,反正都是我常用的東西,不一樣的是,

有多一枝銀色眼線筆CHLITINA #PRN-09

上眼影的步驟



下眼線的步驟










不好意思瀏海濕濕的再看看眼妝囉!我真的很喜歡這盤眼影化出的光澤,

我化完以後還一直看鏡子,覺得眼影好美



其他的用品

腮紅是MAC柔礦迷光#NUANCE



這是COFFRET D'OR雙效立體口紅#01的效果

以下就是證明我對這盤眼影有多喜歡的照片海















這盤化小煙勳的效果真的很好,而且只要用這一盤就可以完成一個眼妝,

相當的方便,如果配上其他的顏色,就能有不一樣的感覺,真的好喜歡這盤喔!

而且寫完這盤後,我好想再去試看看漸層光的其他顏色喔!

(是自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