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很像是四月的時候買的吧!
而且我從來沒有用過Xantia的東西,
就剛好轉到那台,正好購物專家很認真的在推,
很像是看到Model當場卸掉一邊底妝,覺得效果好好喔!
看阿看的大概看了不到10分鐘我就打電話了。

電視購物嘛!就短短的一下下就把東西給買好,
然後過了幾天也很快就寄來了,效率真的超棒的。
(也讓我噴錢噴的很快)



Xantia超人氣彩妝加價組
入手價:1981
(唇蜜多一元多一件)

收到的是這樣很大一箱



打開以後可以看到我買的產品,
都排排站好。



拿出來放再化妝包中大合照

看看裡面到底藏了哪些東西





化妝包長這樣



這是背面



打開的樣子,容量滿大的,
有個小小的鏡子。



開關是用拉鍊的,兩邊都可以拉。









蜜粉看起來很大盆,可是容量才30g,
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很夠用了。

我的CHACOTT大便當還有很多呀!

之前化妝有用大刷子沾取來刷整臉,
定妝的效果還不錯,
顏色也很適合我的膚色。



 





蓋子很好看吧!
然後看的出來我還沒打開,
因為我的底妝還很多,就先拍拍照。

而且我感覺這個粉底乳質地應該是比較稠一點,
冬天用會比較適合,
等冷一點在趕快打開來用看看。



  

我喜歡這罐隔離霜的包裝,
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罐,真的也還沒用過。







  

 

多一元多一件的唇蜜,
一看到本來想說顏色有點深也有點紅,
這樣是要怎麼用啊!
可是擦起來還真好看呢!



只有唇蜜有實用照

這是只有單擦唇蜜的效果,
透透的我很喜歡,
現在我的常用化妝包裡就放了一支呢!

這組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雖然有的還沒開使用)
不過這樣一整組就可以直接把底妝完成,
如果真的像電視上的效果這麼好就更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