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很愛拖拖拉拉,
現在都要九月了,2010的九月喔!
然後我才要來寫2009的聖誕彩妝,
因為我覺得我肯定應該也會買今年的聖誕彩妝,
不想到時候拖到要兩年的一起寫,
現在先趕快寫一寫了。

還有我買東西都是入手以後就拍試色照,
這組照片也已經放了好久囉!



售價:2150元    入手價格:1935元
我記得前年買是2000元,打折1800元,
有小小的漲了一些了。

這次拿到的也是一大盒



盒子打開也還有一盒



有很應景的標語,
不過是應當時的景,現在才在寫,
在這種這麼熱的大熱天就超級不適合的。



一大開就看到一個白亮亮的手拿包





這是這次的組合,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有腮紅的組合。

再來看看這次的組合吧!

柔白亮片派對包





再更之前的聖誕彩妝我沒買過,
不過連續兩年買的都有一個很適合收錢用的手拿包,
手拿包對我來說很不實用,
當化妝包太小,又不太有用到手拿包的機會,
到最後就都收起來而已。



在看彩妝品之前先放上全部東西的試色,
看的出來這次除了主題是瑩白,
外包裝是瑩白,連內容物都是瑩白呢!



近拍了包裝外盒,這次是這樣的外盒,
鋼琴面板那種,質感看起來很好。

接著就來看看每個產品

晶巧光燦唇蜜



色號:EX11 White Lighting
容量:7.3g



是我很不愛的海綿頭,
如果不是組合裡有的,
我不會去買這支。





抹開在手上看看顏色,
有著七彩亮片,仔細看有些粉粉的感覺。

不過單擦好像比較不是那麼適合,
要搭上脣膏會比較好。

光燦寶石眼采液



色號:#EX03 White Lighting
容量:4g



刷頭這樣,不是自來水筆那種偏硬的,
不過也不會不好控制,還滿好化的。







不同的角度看看,
一樣有著七彩亮片,化在眼頭很適合。

光燦蜜粉



色號:#EX03  White Lighting
容量:2.2g



打開蓋子會先看到有Lunasol標籤的粉撲



蜜粉的顏色這樣



近一點看的出來有很多珠光



抹在手背上,珠光真的很重,
我都覺得既然叫做蜜粉應該是可以整臉用的啊!
可是珠光這麼的重視要讓臉澎皮到怎樣啊!

用小刷子沾來打亮應該會比較好喔!

晶巧光燦眼盒



色號:#EX5  White Lighting
容量:6.5g

這次的外盒很美吧!

然後會把我很愛的眼影放在最後面,
是因為眼影的照片最多,
而且我記得有人說過EX5跟EX4的眼影很像,
所以我也拍了比較的照片。



這次眼影的顏色

光這樣看我就覺得跟2008年的EX4不像啊!
這次是粉色+灰色的組合,
有種搖滾的感覺,
去年是粉色+棕色的大地色系,
真的不像啊!

這次的眼影反而是跟一樣是佳麗寶的開架櫃有很像的顏色,



INTEGRATE完美顯色眼影盒#GY821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0401575

看到自己以前寫的妝文都會抖一下,
總是有種不堪回首的感覺啊!

這盤真的跟EX5比較像吧!
所以買了EX5以後,我就把IE的帶回家放,
放在台中房間想說如果忘記帶眼影可以應急用。



這次的眼影盤連刷具都是白的



眼影近拍的色卡



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

接下來就EX04跟EX05的比較,
在看比較之前附上2008的聖誕彩妝,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1880446

EX04這盤也寫過妝文了,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1896954






先看兩盤的顏色,
打底色跟亮片格本身的變化就比較少,
打底的顏色都本來就都偏淡啊!
亮騙格也只有亮片大跟小,
顏色亮一點跟比較不亮的差別而已,
主要是要看重點色跟深邃色啊!



手背上的試色

然後就一格一格的看看差別,
因為剛剛我幾乎寫完了KKMAN才給我當掉,
最後的這個比較就自己看看吧!
不說明了。

左上格





右上格





右下格





左下格





最後附上我這次的眼盤的收納,
因為我的彩妝品外盒一定都留著,
這次的眼影盤不像前年一樣有自己的外盒,
所以我這樣裝。



用漂亮的小袋子裝起來,
這樣就不怕刮傷啦!
不然被刮花了我會很心疼的。

最後的最後啊!
原來拖拖拉拉的不只是我,
YAHOO奇摩購物中心還有在賣這組耶!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07913


有想買的點圖片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