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謝謝Wee'p提供的試用。

其實我用過的BB霜真的很少很少,
現在到處都是BB霜,
像我這樣幾乎沒有用過BB霜的應該很少吧!

因為很少用BB霜,
所以看到試用的邀請就很開心的接了,
畢竟我用的很少,
看到別人寫的心得還是會心動呀!

接著就來看看這條BB霜本人囉!



粉紫色的包裝,上面還有星星,
很可愛的感覺。



打開後BB霜長這樣,
我都覺得這樣的瓶身看起來好像玩具喔!



跟我的SHILLS拔粉刺黑面膜長的滿像的,
所以給他們合照一張。

話說SHILLS拔粉刺的還真好用,
每次一拔效果都好到我罵髒話。

改天來寫寫文章拍粉刺林來嚇人,
保證看到的人會跟我一樣飆髒話。



瓶口是這樣,
很好控制擠出的量,
而且這樣擠出的包裝比較不會浪費,
 很衛生又不會浪費,可以全用完,
我喜歡這樣的包裝。



這是網頁上的說明,
多效合一,一瓶搞定真的很吸引人。





有說裡面還含有日本伊勢珍珠喔!
整個就是很貴氣的感覺。



擠出來是這個顏色



抹開來看,
這瓶的顏色比較沒有那麼的灰,
有時候看到很灰的BB霜都讓我很納悶,
擦了到底會怎麼樣啊!



然後這是我的手,
沒有塗任何東西的素手,
等等先塗在手上看看顏色。



整個推開以後是這樣,
不是整個手背都有塗喔!
有擦BB霜的是比較靠手指的那邊,
看的出顏色有比較白,
滿怕擦在臉上會整個死白說。



近看有些光澤感

接下來就要直接擦在臉上了,
每次要寫底妝文都少不了用素顏攻擊大家,
我也不想放啊!
只是沒有素顏怎麼看的出有上底妝的差別呢!




這是今天的素顏,
還是只敢放小張點的。



這是我的右邊臉,
最近的臉有穩定一些了,
臉上的狀況還是有些痘痘跟之前留下來的痘疤,
毛孔有些粗大,
黑眼圈還是很重,
尤其是現在上晚班,好像又更重,
我不期待光靠底妝就能遮我的黑眼圈。

然後左邊臉其實比較差,
所以我不敢放。



這是擦完這瓶BB霜以後的效果,
我是用粉底刷上妝的。
還好看起來沒有擦在手上這麼死白的感覺,
反而好像膚色被提亮了。



一樣看看我的右邊臉

毛孔有遮掉一些了,臉上的小紅點好像很難遮,
然後頑固的黑眼圈依然堅守崗位的頑固,
其實黑眼圈還是只能靠專門遮瑕的來遮效果會好些,
只是我想看看只使用這瓶BB霜的效果,
所以臉上除了保養後上隔離霜,
就直接擦這瓶BB霜而已,沒有另外用遮暇。

接下來就是整體的效果,
我後來有用MAC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炫彩餅#MEDIUM刷過全臉,
再用NATURAL ANE SHIMMER打亮。
這塊餅真的好好用啊!



整臉的效果變這樣,
黑眼圈還是超搶戲的。



再看看我的右邊臉,
用號稱修片餅的炫彩餅刷過全臉,
看起來真的很有柔焦的效果,
毛孔整個變的不明顯,
這樣搭配起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再加上眼妝跟腮紅,
就是可以出門的妝啦!

這瓶BB霜用起來真的滿便利的,
其實我有先用隔離霜這個步驟好像有點多,
平常只要擦這瓶再用我愛的MAC炫彩餅刷過就完妝了,
只是要記得遮黑眼圈啊!

質地用起來滿滑順的,
很好推勻,擦了以後手上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就我用過的少少的BB霜來說,
算是滿不錯的了。



最後放上全成分,有興趣的人看看吧!

對這瓶Wee’p魔術防曬BB霜有興趣的人,可到

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weep/bb_cream/index.htm?from=menu_weep

有更多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