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指甲油耶!合購版跟團買到的,
合購版真的超罪惡的,
不過也真的超好用的啦!

看到別人的分享覺得顏色很好看,
價錢又超級可愛,
然後就跟到團了,一買就買了八瓶。

收到的過程還真是坎坷,
本來想說很快就去便利商店拿到東西效率還真好,
結果一拆開怎麼只有三瓶,
趕緊跟主購聯絡,
結果是主購寄錯了,後來還跟另一個團員互寄,
又過了一陣子才拿到我的指甲油,
雖然這樣還是超感謝我的好主購,
幫我買到我超想買的指甲油。

先放上G網上的色號圖





這樣整個排開的感覺就覺得很棒,
希望我自己的也能這樣排。

下面就是每色的獨照跟色號









看到這樣繽紛的顏色有沒有很心動啊!
我就是看看就隨便挑了8瓶,
認真挑的話應該很多吧!

接著來看看我買的



這次買的是這8瓶



蓋子的頂端是玫瑰花喔!很有氣質的感覺。

接著就來一瓶一瓶看看這次的指甲油囉!

再看我的試色圖前先來個PS,
PS1. 我的手指很容易脫皮,工作時會戴PVC材質的手套,
已經剪了又剪還是會,大家就加減著看,
反正重點是顏色 是顏色 是顏色。

PS2. G網上的圖片多少有些色差,
我有附上塗在白紙上跟G網上我挑的顏色的比較圖,
希望對在選色的朋友有幫助喔!

P0F





G網顏色跟實色比較





很TIFFANY綠的感覺,
跟ORLY的GUMDROP還有THE FACE SHOP的仙境好像有點像。

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試色寫過了,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284943

ORLY的還沒寫,目前手上有兩瓶,
到時候再一起寫好了。

P05





G網顏色跟實色比較





很可愛的蘋果綠,原來我不只眼影喜歡綠色,
指甲油也喜歡綠色呢!
目前手上有的綠色系指甲油好像不少。

P06





G網顏色跟實色比較





天空藍色,跟THE FACE SHOP的粉嫩藍也有點像,
反正喜歡的顏色就那些,買到最後很容易鬼打牆。

P08





G網顏色跟實色比較





本來想說是淡淡的粉紅色,
結果竟然是螢光粉紅,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擦呢!

P11





G網顏色跟實色比較





又是藍色,比較深一點,
擦腳指很適合,夏天穿涼鞋配這個顏色超好看的。
而且擦一層有點透的感覺其實也很好看耶!

P12





G網顏色跟實色比較





不知道為什麼,灰色指甲油就是給我很時尚的感覺,
默默的手上也有三瓶灰色的指甲油呢!

P25





G網顏色跟實色比較





好喜歡這種巧克力色喔!
跟裸色一樣擦了就很有氣質的感覺,
這色冬天擦一定很美。

P30




官網顏色跟實色比較





有點深的橘色,不是淡橘色的那種活潑,
比較穩重的感覺,這顏色還滿特別的。

這次的合購加上運費八瓶才總共796元,
有沒有超划算的。

還會有PART 2喔!
希望只到PART 2就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