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網拍的時候常常看到OPI有出小瓶的組合,
心裡都覺得:我的天啊!真的是太適合愛買的我了。
小小一組網拍買下來大概400上下,
一組就有四個顏色可以擦,
如果真的有很喜歡的顏色再買大瓶的也不遲。

就因為這樣,我就入手的超級可愛的這組,
真的超喜歡的啦!
不管是顏色還是包裝,
小小一瓶的真的超級可愛。



整組是這樣的包裝



上面有色號



特寫一下圖片,史瑞克真的超可愛的啦!



把指甲油拿出了,這樣看不出來大小喔!
跟一般的OPI看起來差不多阿!



跟一般的正貨放在一起,就看的出來大小差很多了,
mini瓶的看起來就像是baby一樣。

正貨OPI超大瓶的,有15ml喔!
mini OPI 只有3.75ml,
如果是很愛買指甲油的(就像我一樣 )
其實這樣就很夠擦了。

接下來就一瓶一瓶看看顏色

B90  What`s With The Cattitude?



 

很可愛的天空藍色,超級夏天的喔!
看起來就很清涼的感覺。

B91  Rumple`s Wiggin`



 

甜美的粉紫色(試擦的時候指尖去刮到了),
粉粉的紫真的很可愛。

B92 Who The Shrek Are You?



 

這色就是史瑞克色啦!芥末綠,
跟史瑞克身上的顏色一樣耶!
開始擦指甲油以後很喜歡這種奇奇怪怪的顏色,
MJ的雨蛙跟這色好像有點像喔!

B94 Fiercely Fiona



 

這是費歐娜的顏色,
只是我一直很納悶,他們夫妻倆的顏色不是一樣嗎?
怎麼會有兩瓶指甲油呢!
不過這顏色也是很好看,
而且這種色的指甲油比較不常見,很特別。

這四色有沒有真的超級可愛的,
好愛好愛~~~~~







然後就四色一起擦啦!
這樣看起來很活潑吧!

這次的SHREK FOREVER AFTER總共出了六個顏色,

除了mini組的這四色還有

B89 - Funky Dunkey

B93 - Ogre-the-Top Blue

B89是深紫色,B93是寶藍色,
有機會的話再試試,把SHREK FOREVER AFTER
系列全收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