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屈臣氏出現的新東西,
之前我完全不知道的牌子,
最近看了幾篇心得,似乎是名模生死鬥有用到的品牌,
眼影的心得實在是很少,
看到有人說眼影滿不顯色的讓我有點卻步。

不過總是這樣啊!明明不缺眼影啊!
也有人說了不顯色,
而且我真的沒有很愛大地色,
我卻還是把這盤帶回家了。

先看看眼影



就這樣的包裝而已,
對現在很講究包裝的其他品牌來說真的滿陽春的呢!

看的出來當然沒有鏡子也沒有附眼影棒囉!





邊邊有黏起來



眼影近拍



這是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背試色

其實試色的時候就讓我有些後悔了,
因為顏色都好淡喔!我口味那麼重,
這麼淡的顏色好像不是很適合我。

不過右下的粉色很好看,
我最喜歡這色了。



給它個獨照

雖然顏色很淡,不過加上深色的眼線筆,
或是直接用黑色打底應該也是可以化的很深啊!

還是要先化看看,說不定會讓我對這盤改觀。

elite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東西



就是這個啦!Kajal喀俏眼蠟筆



有這四種顏色



DM上的介紹

其實光看到DM就讓我很心動了,
這樣的包裝好方便喔!
尤其是有我這個綠色控很愛的綠色,
心想一定要買個一支回來用看看。

不過很怕會跟眼影盤一樣,
買了讓自己後悔,
所以我這次有先去屈臣氏試用看看。



塗在手上的顏色是這樣



迷霧灰跟冷調灰



幻境棕跟森野綠

本來想說要買綠色,不過灰色也滿好看的,
只是眼妝用品真的很不缺,
到底要不要買還在猶豫。

不過這個包裝像口紅一樣,
滿好攜帶的,而且塗在手上滿滑順的,
延展性也很好,也滿顯色的,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後來或許也買也說不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