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莫名的有原住民腔~~

最近的無名好怪,
很常開不進去,不然就是寫完了然後又當掉,
真讓我傻眼。

這篇心得也已經寫了第二次了,剛剛送出又給我當掉,
現在還給我沒辦法放照片,
我可是都有繳錢買銀卡的啊!
這樣的服務真讓我覺得自己是北七,白白花了錢。

好啦!今天的重點是要來寫這次的試用,
古小偉老師的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
老師的化妝品我很喜歡,
不知道保養品有沒有一樣好用喔!

不過我接保養品的試用真的是幫自己找麻煩,
因為我從沒寫過保養品文啊!

自己的東西有的覺得好好用,
當時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寫出來跟大家說,
而且我極度不想放上我沒有化妝的素顏,
就這樣一直沒有保養品文,
這次就努力的來用用,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比起面膜紙那種片狀的面膜我比較喜歡用凍膜類的,
敷在臉上很比較沒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有時候用紙狀面膜我會覺得臉癢癢的,
凍膜敷起來就很舒服。



收到了這麼大的一盒,有50g喔!
包裝還滿可愛的,彩色的星星。



打開包裝是玻璃瓶的,質感滿好的。



打開蓋子以後還有一個塑膠蓋,
這樣還滿衛生的,
只是如果再附上一個小挖杓的話應該是更好。



打開以後會先聞到玫瑰味,味道不會很濃,還能接受,
內容物是乳粉紅色的膠狀質地。

從收到以後幾乎天天都用,
但是我有說了我真的極度不想放上沒有化妝的素顏,
那就抹在手上看看吧!



抹在手上是這樣的感覺,
質地滿水的,像照片一樣我手動一動凝膠會自己滑來滑去,
延展性滿好的,很好推開。

包裝說明的使用方法有兩種:
1. 夜間深層保養: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以指腹取適量
(10元硬幣大)的凍膜,均勻敷在臉上,
再以指腹用螺旋的方式輕輕按摩肌膚,無須沖洗,
之後讓肌膚充分休息,隔天清晨即能感受到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2.
基礎保養:亦可取少量(1元硬幣大小)均勻擦拭臉部肌膚,當作保濕凝膠使用。 

我兩種都有試過,不過我真的超懶惰, 
有時候就直接用OGUMA水美媒噴一噴,
就直接抹這瓶而已。

比較勤勞的時候,我還有用另一個方法,
之前在小安那裡看到的保鮮膜濕敷法
當初看到的時候我就很想試看看,
只是一直很懶惰,剛好這次有拿到這瓶,
就用這方法來試試,
效果很好耶!一敷完20分鐘,
整個臉的皮膚就很有光澤,
看起來就很有彈性的感覺。

這瓶保濕的效果我真的覺得不錯,
原來是有用了保濕天王啊!



看起來就很威的感覺。



網頁上還有保溼度測試呢!



脫皮的話也可以用這瓶急救喔!

這瓶還有這些效果:

補水保濕
含鎖水磁石及玻尿酸,能
長效保濕改善乾燥,
保護角質、維持角質水分充足,還原水嫩細緻嬰兒美肌,使膚質變得透亮有光澤,隔日上妝更加服貼。
 

修護粗糙
水解蠶絲胜肽,
使乾荒粗糙肌膚還原
嫩,恢復肌膚緊緻彈性。
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
萃取,修謢乾裂、粗糙肌膚,舒緩敏感膚質,改善細紋老化


防止老化
 
維他命E、維他命B5、磷脂質(神經醯氨)
抗氧化修護肌膚深層保濕
,防止老化。

安撫舒緩
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精油、蘆薈、洋甘菊
萃取
天然玫瑰香氛,散發高貴典雅香氣,安撫並舒緩肌膚不適。

 

其實之前都希望保養品可以美白,
越白越好,或是有抗痘的效果,
不過我後來才知道皮膚的保濕最重要,
保濕做的好皮膚才會穩定,
所以我這次用的效果就著重在有沒有很保濕呀!

自從開始用這瓶,竟然還沒有機會化妝,
要趕緊化看看,是不是有很貼妝的效果,
這樣我會更愛這瓶的。

這瓶的容量50g,價錢才好感心的288耶!
真的好划算啊!

這次用下來覺得還滿不錯的,
謝謝這次的試用機會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weep/facial_jelly/index.htm#a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