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1028體驗小組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使用到極致柔白粉餅。

其實我自己寫的心得中很少在寫底妝類的,

因為這種不像眼影腮紅一樣,一用下去就有明顯的效果,

即使有的話,拍出來也不像有顏色的眼影這樣的明顯,

所以自己買的產品一直都沒寫過。

當初看到體驗小組的邀請時也讓我猶豫了一下,

真的好怕自己寫不出來阿~~~~~~

後來有先去官網看了一下,控油這樣的效果很吸引我,

夏天到了,天氣又悶又熱,我又很容易出油,妝實在是很容易糊掉,

又看到網頁介紹說有有三效亮白成分,讓我很好奇

決定接下來試看看是不是有這麼神奇的效果。


先來看看產品外觀



有用泡泡袋仔細的裝起來



外包裝



外殼相當簡當,這樣看起來質感比較好


在看內容物前先看看官網的介紹

 



添加了三款白皙成分,就是這點也很吸引我,

去一趟小琉球,我好像把自己給曬黑了,要趕快白回來。



這就是我最感興趣的控油效果啦!



成分也標示的很清楚



這次有兩個色號

我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效果,所以我選的是02粉陶肌

然後就接著打開盒子來看看



粉餅長這樣

還有1028的LOGO勒!

也有附上粉撲,有點薄,不過彈性還不錯,

等等的實際擦在臉上除了用刷子刷,

都是直接用內附的粉撲來上妝。



粉撲下有透氣孔



粉餅近拍長這樣



手指抹上是這樣的顏色

不會太白,滿自然的顏色



抹在手背上,看起來滿有光澤的



這個角度光澤感更重,我很喜歡這樣的光澤感,

試在手上的時候想說擦在臉上也有這樣的光澤感也太棒了吧!

不過實際擦在臉上到是沒那麼明顯,

可能跟粉餅之前擦的產品也有關吧!


然後就是實用啦!寫底妝好像免不了的就是素顏照,

其實我真的不愛放素顏照,

加上我最近皮膚狀況不好,臉上都是痘痘跟痘疤,

怕會嚇到人阿!不過這樣也剛好可以看看遮暇的效果。




空一下阿~~~~~~~~~~~




素顏



我害羞,縮小一點



這是狀況算是比較好的右臉,比較多的是痘疤



這是狀況很糟糕的左臉,痘痘跟痘疤都一起來,

超多紅紅一點一點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嚇完人以後就來看看效果


這次的上妝法有分兩種,一種是隔離霜後直接乾擦,

另一種是用馬卡龍上妝法,

本來是要連濕擦的照片都拍完再寫,

可是很怕我又懶惰,所以趁現在有時間趕快先寫囉!

濕擦等我拍好了再來補。


隔離霜+粉餅乾擦

我用的隔離霜是MAYBELLINE的零毛孔隔離霜,

保養後直接上隔離霜,然後直接用粉撲沾粉輕輕上妝,

這是比較粗糙跟懶惰的方法,也比較適用於皮膚狀態比較好的時候,

剛剛有說了最近皮膚沒有很好,

所以我乾擦用起來效果也一樣的沒有很好。




整臉剛上完粉餅是這樣的,

看起來會有色差是因為我之前去小琉球把自己身體曬黑了,

臉也有黑到,只是我的防曬好像都著重於臉部,

身體就黑的很嚴重了,尤其是露出來的手臂跟脖子

最近一直有人要我在室內不要戴袖套,

我只是手背曬到有色差,沒有戴袖套呀~~~~



近一點看其實粉沒有很貼,可能要再過一陣子比較吃妝再拍會比較好,

可是我趕著出門,所以也趕著拍。



然後左臉的小紅點其實遮的差不多了,

沒有特別用遮暇膏喔!


接著


經過六個小時候



控油的效果真的還不錯,臉上的妝也沒掉太多,

看的出來有比較貼了喔!

不過我還是沒有很喜歡乾擦的效果,

這種方法應該會等到我皮膚好點的時候再來試試會不會好些。




馬卡龍上妝法



這是我有用到的底妝用品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CHACOTT蜜粉

L'elan Vital完美無暇粉凝霜


我的步驟是先上隔離霜接著用粉撲抹上薄薄的粉凝霜,

然後刷上薄薄的蜜粉。





用刷子沾粉餅輕輕刷上整臉

接著就開始上眼妝,腮紅,修容,打亮,

然後再用CHACOTT蜜粉薄刷來定妝。



整體完妝的效果就這樣啦!



看看地雷的左臉,小紅點被遮掉大部分了,

一樣沒有用遮暇膏喔!



這是比較可以的右臉,皮膚看起來也好很多啦!



這是剛完妝的整體效果。


這天是要去騎車路程約30~40分鐘遠的地方用頭髮,

天氣又超級熱的,剛好可以試試戴安全帽、口罩後,

會不會整個都脫妝了。


下面兩張是出門吃了午餐,

然後騎了遙遠的路途到了設計師那裡拍的,都沒有補粉喔!





還好整個妝都很完整,臉上的小紅點也沒有跑出來,

控油的效果真的很不錯,讓我很滿意。



然後接著就開始用頭髮了,從開始用到用好我大概也坐了五、六個小時,

在這之間我也是沒有補妝,

離剛化好妝也大概將近九小時,看看妝效還在不在,

順便看看我的新髮型囉!



看的出來眼睛下面有些脫妝,黑眼圈都露了出來,

不過其他地方都還OK,底都算完整。

我的設計師甚至還說我的皮膚看起來不錯,

殊不知一切都是假的,只是我會變身啊!

她這樣一說,我還真不敢讓她看到我沒化妝的樣子。


來比較看看沒化妝又戴眼鏡的宅女樣,

 

再跟頭髮有造型,臉上有化妝比比,

我只能說我真的沒有騙人,只是我會變身吧!



寫完落落長的一串,最後來寫寫粉餅的心得

我沒有忘記這篇是要寫心得的。

整體來說這個粉餅還滿適合我用的,

用了幾次卸妝以後臉上也沒有長怪東西,

原本有的痘痘也沒有變嚴重,

至於三效亮白成分這種應該是沒辦法擦了馬上就有效果吧!

如果真的有這種的話,應該很快就賣翻了。

控油的效果我就覺得還不錯,

天氣熱那麼熱時間久了當然不可能跟化好一樣完整,

不過也不會脫妝到很嚴重,

稍微噴一下保濕的,再補上粉餅就OK了,

只是我補妝習慣用刷子來刷粉餅,

刷一刷之後,粉盒就變成這樣,



飛粉阿~~~~~~~~~~~~~~~

尤其粉盒是白色的又更明顯,

看在他效果不錯也滿適合我的,就算了囉!

反正化妝品我都很常清理,一樣能保持乾乾淨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