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LiLia去打針,牠真的好勇敢好勇敢,

打了兩針都沒有亂動也沒有叫,

連醫生都一直說A-LiLia好棒喔!

也一直說A-LiLia好可愛,

呵呵~~~~~~~~~~~真驕傲,

我的寶貝兒子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剃毛啊!其實也不是今天剃的,

已經剃了大概兩個星期了,很多人都跟我說狗狗剃毛會自卑,

還好A-LiLia的適應力很好,都沒有不開心,

剃了毛也是好可愛喔!



被剃成一隻小獅子了,頭上跟尾巴的毛沒有剃,

然後本來是有靴子的,可是腳上的毛不夠長,

所以就這樣了,應該涼很多吧!

不過A-LiLia還是會跟著我坐在電風扇前面吹風,

好像跟我一樣很怕熱.......



放段短短的影片,這是A-LiLia最常做的遊戲,



有沒有很有趣!

我看到就覺得牠好像壓力很大,

才會這樣甩玩具~~~~~~~



小寶貝已經滿五個月了,我會好好記下你的成長過程,

你一定要乖乖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