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秋冬在PTT上大紅的一個系列,
我也很著迷的包了三盤。
鬼打強大地色是Lunasol的強項,
又看到好多網友的推薦,真的是燃起熊熊大火
為了買這盤還跑了好多個百貨公司,逛了好多網拍才買到的。

來看看這盤有多美吧!





眼影盤本人長這樣



這是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指抹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試色



拉近一點的手背試色
這盤真的好美好美,其實我沒有特別的喜歡大地色,
不過接觸到了Lunasol以後,他們家的大地色都讓我好喜歡,
老實的說我還買到了經典的巧克力波斯菊跟Neutral,
只是最近懶病發作阿!
(你已經懶了不知道多久了吧!)

這篇開始寫的時候是一月耶!
然後我就一直放著放著,在這期間也寫不到幾篇文章,
到現在五月才寫完,
還有好多玩具沒用過,
真該勤勞一點囉!


好久沒寫彩妝類的,寫的還真有些不順,
將就點看啊!
等有用過這盤要寫妝文的時候,
我再認真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