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少買KOSE家的東西,

現在有在用的好像只有雪肌精而已。

丰靡美姬的東西也是很少接觸,不過之前爬文常常看到粉餅的心得,

然後會買到這組,真的是個意外。


昨天去新天地本來只是想把之前念念不忘的的海藻色指甲油帶回家,

指甲油心得請看:

心得[Nail]~~MAC熱帶珊瑚島系列時尚指甲油#IN THE BUFF


買完指甲油以後晃阿晃的,就看到這組,

忽然想到這組在美妝板有看過,所以停在櫃上看了一下,

櫃姐就很熱心的問我說要試用看看嗎?

我就讓櫃姐化看看,其實這樣的顏色並不特別,

或許是沒買過他們家的東西,也或許這組是限量的,然後我就買回家了。

(我真的不是為了那個鑽飾貼,因為現在我還是想不到要貼哪裡。)


對了,我有問櫃姐不是還有粉紅色的那組嗎?

她說粉色組只有高雄才有,然後藍色組是台南新光三越獨賣。


那就來看看這組限量眼影吧!



外包裝這樣



這是他的背面說明



拉開盒子看看內容物

 

兩色限量色眼影



眼影盒



鑽飾貼



眼影盒看起來質感很好,可惜摸到的還是塑膠的。



打開塑膠包裝的眼影

接著就先來看看眼影的顏色囉!


#BL912







手背上的試色

漂亮的藍色,沒有到很黑的藍,帶有很多閃亮的珠光。


#SV016







手背上的試色

帶有很多珠光的銀白色






兩色疊擦,其實這兩色就可以簡單的化個妝了,

要在濃一點就加眼線,或是直接用黑色眼影當底。


接著來看看眼影盒



打開就看的出來很塑膠感



有附一根雙頭眼影棒



單色眼影的背面有一個洞孔

直接拿尖銳的東西就可以輕鬆的把眼影取出



這個眼影的背後本來就有膠了,取下來以後直接黏在眼影盒上就可以了。



組好的眼影長這樣



原本的小眼影盒很方便的也有色號的小貼紙



直接撕下來貼在組好的眼影盒上,這樣就可以知道眼影色號,

原本的小眼影盒不見也不用擔心了。


接著放上當天櫃姐幫我化的眼妝

直接用這兩色眼影加上他們家藍色系的雙頭眼線筆





 

 

我沒有給KOSE的櫃姐化過妝,不過跟MAC的比起來,

他們家的真的隨便很多,我原本的妝都沒有幫我卸掉,

然後直接用手指幫我化眼妝,總共用不到三分鐘吧!


不知道是因為我很少靠日系的櫃,總覺得去日系的櫃畫出的妝我都沒有很喜歡,

像是之前去佳麗寶也一樣,化出的眼妝我都很不愛,

跟我愛去的MAC差好多。


後來決定要買這組的時候,一起去的朋友還覺得他們服務很隨便,

化出的妝也沒有很好看,為什麼要買啊??


整體來說,櫃姐的服務其實還不錯(除了化的不好看)

眼影的顏色對我這種眼影多如山的人來說一定有類似的顏色了,

(那你還買回家???)

就真的只是想買而已,如果是新手,或是這顏色你沒有,

又或者你跟我一樣很容易被限量兩個字迷惑,

那你就跟我一樣把他帶回家吧!


也許我自己化看看,可以化成我愛的濃妝的話,

我會更喜歡這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