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寫寫一個很特別牌子的眼影,
究~~~~~竟是多特別呢??

直接來看看眼影吧!
其他的等等再來說~~~~

(意思就是愛聊天還是要聊,等等再聊)



一買就買了三盤,我除了是眼影控之外,
應該也有收集控,
擁有一整套的感覺真的很棒。



打開看看裡面,一盤就有八個顏色耶!
除了最右邊的那盤右邊那排繽紛了點之外,
其他兩盤都算是滿實用的。

好像也沒有看過這樣排列組合的眼影喔!
一盤中直條的四色應該就可以完成一個眼妝,
然後右邊的四小格可以用來變化或是加強,
其實這四小格也可以化個妝了,
這樣的一盤八色,就可以有好多變化囉!



然後這是它的背,只有貼上色號,
沒有夢幻可愛的名字,
就是01、02、03這樣而已,好務實啊!



眼影盤的上方有牌子,
然後很清楚的說明是四色加四色的眼影。



盤子上也很簡單,就花跟蝴蝶而已,
整體來說相當儉約的包裝,
透明的盒子可以清楚的看到眼影的顏色,
這樣要挑比較好挑,盤子也不容留指紋,
很棒~~~~~



眼影盤打開最下方有一支海綿眼影棒,
品質怎樣我不知道,我少很少再用眼影盒中的眼影棒,
我習慣用刷子化眼妝。

眼影棒的下方有小小的鏡子,
這種的包裝跟L'OREAL的一樣,



每次看到這樣的包裝我都很納悶,
這麼小到底是要照什麼啊???
在家化妝的時候都有比較大的鏡子化妝了,
然後出門的時候化妝包也一定有放隨身用的鏡子,
這麼一個小小的鏡子是要照什麼啊??

外觀看完了以後就要來看看每盤的顏色了,
其實這也是我買這三盤回來最大的目的,
就是想要試色~~~~~
前面有說這系列只有用數字來區分,
我們也就只有用數字來分囉!

然後我只想放放照片給大家看我的試色,
就不解釋很多了,就看看顏色吧!

01





這盤的左邊四色是灰黑色加上一個粉色,
這樣的顏色很實用。
右邊的四色是綠色系跟大地色系,
這盤的顏色對我來說是最好上手的,
(意思就是這樣的顏色我有很多盤啦!)



這是左邊四色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指抹上的顏色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



這是右邊四色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指抹上的顏色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



八色一起看

如果一個眼妝就用到了這八色,
應該會很花吧!
然後我綠色控的我很喜歡右邊的上面那兩色,
左下的那個粉色我覺得也不錯,
有機會化上眼皮的話,
這盤我會先用看看。

02





這盤是比較偏紅的大地色系,
其實有的已經算是莓紅色了,
比較成熟的感覺,
然後依然有實用的白色跟灰黑色,
這盤很適合化去約會耶!



這是左邊四色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指抹上的顏色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



這是右邊四色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指抹上的顏色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



八色一起看

其實這樣的組合好像比較少喔!
整個看起來色系很相同,
不過大地色就是很實用啊!

03





最後的這一盤,
這是我比較少下手的顏色,
其實我自己的眼影裡很少有粉紅色啊!紫色啊!藍色的,
這盤都有~~~~~~

左邊的四色還是有銀白色跟灰黑色,
配上了亮亮的紫色跟咖啡色,
好跳痛阿~~~~~

右邊的四色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用了,
我想到的只有搭上黑色,
這樣最好搭又不容易錯,
要用這盤的話要小心的用,
不然很容易化的很艷。



這是左邊四色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指抹上的顏色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



這是右邊四色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指抹上的顏色



擦在手背上的顏色

這盤少拍了八色一起看,
就左邊的四色跟右邊四色,
想合在一起看的就自己拉一下吧!

如果有人看到了前面的試色而心動的,
我會很開心~~~

不過接下來要說明的,
應該會讓很多人卻步,
(講的好驚悚的感覺)

首先先跟大家說這三盤是在哪裡買到的???
我是在公司外籍勞工宿舍裡面的小超商買到的,
本來想說公司的外籍勞工是菲律賓的,
那眼影會不會也是菲律賓的啊!
問了一下店員,她說是台灣製的,
說到這裡會不會有人很納悶,
產品上應該都有說明啊!怎麼是要用問的才知道,





再放一下這兩張照片,
這是我回家拍的,
可是我在店裡看到的就是長這樣而已,
連個膠帶都沒有了,更不要說Lunasol的膠膜了,
意思就是放在架上每個人都可以打開看看,
然後背面什麼除了數字就什麼都沒有了,
產地、成分、製造日期,反正該有的都沒有,



正面上面的這幾個字,就是這眼影盤上唯一有的字了,
所以~~~~~~~~~~~~~
這真是一個謎樣的眼影盤阿~~~~~~~

有人可能會問說這樣你敢化在眼皮上嗎?
老實說,我敢耶!
(很不怕就對了)

然後這盤的質地摸起來很綿密,
顏色也超顯色的,
顏色也都是很飽和的顏色,
不是日系眼影那種透透的感覺,
如果是用眼影盤裡的海綿棒來化應該很容易化的太濃,
還是用刷子會化的比較自然些。

最後的最後~~~
是大家最關心的價錢,
這也是我會一次買了三盤的原因,
超~~~~~~~~級漂亮的價錢,
一盤只要50元,有沒有超級便宜,
就是因為這麼便宜,
即使身旁的朋友都不停的阻止我,
我還是說這麼便宜,
買回來寫寫文章也好啊!

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產品嘛!
分享嘛~~~~~~~~

我還是會用這三盤來化看看,
如果我眼皮沒事的話,
這個牌子我還滿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