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Lunasol的月光淨化系列,
比較多人知道的好像是Neutral,
都已經是2005年的秋冬系列的,到現在還是紅到不行,
很多人都把這盤視為夢幻逸品阿!
(偷偷的說:我也有買)

不過同系列的Khaki倒是比較吸引我,
我開始買彩妝大概是2007年的時候,
所以出這系列我根本不知道,
後來看到這盤好美,台灣的專櫃早就買不到了,
所以這盤還是在拍賣上買的啦!





買過超過一盤Lunasol眼影的人都知道他們家的眼影外觀長的都一模一樣,
然後我每次買都還是會拍眼影的外觀,
上面兩張照片真的是Khaki的外盒喔!



這是盒子上背面的色號

眼影好像是賣家直接從日本帶回來的,
當然不會有在台灣買的貼上的中文說明。



打開後看到的是這四個顏色,
看起來有些黯淡的綠色,
不過實際上超美的。



再近一點看,真的是好美的綠色啊!
我果然是綠色控。

Lunasol的綠色眼影盤我也買了有幾盤了,
綠珊瑚、夜幕、雞蛋花.....
(應該是還有啦!一時想不起來)
目前我最喜歡這盤Khaki了,
這盤的綠色不是很艷的綠,也不是顏色看起來太厚重的綠,
這盤的綠看起來就好優雅。



這是眼影盤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指上的顏色



手背上的顏色



再來一張
這盤的綠色看起來有沒有很優雅,
四色都好美。





因為好喜歡再拍更近點的來看看,
右上偏灰的綠色很特別,
左上的淺綠看起來是白的,不過是帶著綠色的偏光。



這是最後一張了,
真的不負我的期望,收到了跟當初看到的一樣美,
買的到這盤我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