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都還沒開始寫LUNASOL今年春夏的眼影盤喔!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沒有買啊!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相信)

嗯~~~~~
先來寫寫試色好了,
已經很久的時間我喜歡寫試色大於妝文啊!
積了好多的試色可以寫喔!

然後~~~~
春夏的都還沒寫,
先看看夏季限定好了。



看到這一大包,就知道我不是靠櫃買的,
那價錢真的有差啊!

專櫃價一盤1550,拍賣買兩盤才2000多還含運,
所以後來還是網拍上買了。

先來看看EX01 Nature Summer Blue 加勒比海





這季的眼影盤都有漂亮的壓紋,
這樣會讓人很捨不得破壞啊!



實物近拍的色卡



手指抹上的顏色



擦在手背上



近一點來看
右上這個湖水藍有沒有超美的,
真的很有海洋的感覺。



不好意思這張有點糊了,
右下的深藍色也好美喔!
跟右上一定可以畫出很漂亮的漸層。



其實我很不會化藍色的眼影,
可是這色真的好美好美,
爬文看到別人的心得也說這盤化起來不會妖,
有買到我好開心喔!

找個時間要趕快來化看看很夏天的眼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