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盤大盤的眼影,
老實說我之前買的88色啊!
(還一次給他買了啞光跟珠光兩盤勒)
26色28色大地色啊!真的很少在用,
然後上PTT美妝版都有在看啊!
看阿看的,就又買了這盤。

不過後來在版上有人說這盤是COASTAL SCENTS的仿冒品,又是MIC,
其實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滅不滅火,
拿到了以後看到它還是很美,
MIC的話,現在很多東西都MIC了,
反正,顏色還滿美的啦!
這盤應該是我買的這幾盤大盤的眼影盤我最喜歡的吧!

這是當初剛收到的一大堆



其實我一起買了滿多盤的,
這表示還有這樣大盤眼影盤的試色文喔!
然後我是拍賣買的,
賣家還送了我一些東西耶!



其實這盤還滿厚的,快要3公分了,
所以才有人說這盤攜帶不方便啊!
不過我自己很少出門有在補眼影,
對我來說是不會很困擾,
而且如果是要出遠門幾天的話,
直接帶這樣一大盤就可以化好多天不一樣的眼妝了。

直接來看看眼影盤



眼影打開是這樣的,還有凸凸的塑膠墊喔!



拿掉那個塑膠墊就看的出來眼影很美啊!
我很喜歡這樣的眼影,
記得當初MAC剛出柔礦迷光的時候我可是九顆包了七顆,
最後還是很想買齊,又上網拍買了另外兩顆,
後來九顆全都包了,就知道我對這樣的眼影很喜愛吧!
只不過當初說柔礦迷光是限量的,
然後後來又出了常態品讓我好桑心啊!



顏色很多,一樣用當初88色眼影盤試色時候的方法來標示。



這次買的後面有貼這樣的標籤,
是台灣的經銷商耶!
反正都已經有人說這是仿品了,
重點是看看顏色囉!

有可能是我拿到這盤的時候太喜歡了,
也有可能是我最近的時間比較多,
這盤眼影我竟然可以一顆一顆眼影的拍試色跟色卡,
整個用起來就是照片超多的,
然後分成四顆四顆來看喔!



就是從AB12,然後AB34這樣依此類推,
這篇應該會創下我寫文的最長篇吧!
(不過是照片很多文字很少)

這次的顏色拍的真的還滿清楚的,
我就不再一個顏色一個顏色來敘述了,
反正每個人看了的感覺應該不一樣,
最後面再來說說我喜歡的顏色吧!


AB12





A1







A2







B1







B2







AB34





A3







A4







B3







B4







AB56





A5







A6







B5







B6







看到這裡才看了一半的顏色而已喔!
繼續來往下看看。

CD12





C1







C2







D12

 





 

CD34





C3







C4







D34







 

CD56





C5







C6







D56







 

有沒有看很多顏色看到都眼花了,
最下面那排的就不是雙色的,
MAC也有出過類似的眼影,不過那時候我還沒有開始喜歡買眼影,
不知道正確的名字。

然後這盤的顏色藍綠色系的都很美,
只是那個B1超像我前陣子買的丰靡美姬眼影,

請看:試色~~丰靡美姬繽紛眼彩餅限定組-寶藍水鑽

顏色這麼像又讓我桑心一次。

不過其他的藍色跟綠色我都很喜歡,
連最簡單的黑白色我都覺得很特別,
我不愛的粉色系我也覺得好好看,
實用的大地色也沒有少,
有的顏色也有偏光耶!
我覺得這盤真的還滿不錯的,
難怪當初剛開始有人分享的時候會燒到這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