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在UR有段時間以來,第二次抽到體驗試用,
還記得我當初第一次抽到的是斯巴的卸妝乳,
用了之後不適合我就算了,害嚇了我一大跳,真是殘唸。

不過因為外宿的關係,我把包裹都寄到宿舍管理那邊去,
想說這樣我不在家也可以有人幫我收包裹,
結果這件已經寄到了,他們卻忘了傳簡訊給我,
這樣誰知道我有包裹啊!
還是我昨天自己去問的,好像是六月的時候就寄到,
真的是效率不太好,
差一點就錯過了寫體驗心得的時間了。

這次有機會可以抽到MAKE UP FOR EVER吻色光試管唇蜜我真的很開心,
還一次有三個顏色呢!
最喜歡買化妝品的我當然要趕快試看看阿!

這次的唇蜜有三個系列:

Diamond 晶鑽系列共12色 

Star星光系列共14色 

Metal金屬系列共9色

總共有35色耶!好多~~~

試用品容量:
吻色光試管唇蜜0.5g*3 
(晶鑽系列、星光系列、迷金系列各一色,共3色)

先看看商品介紹:
•含玻尿酸及被稱為「愉悅之金」的亞麻籽油,能滋潤及柔軟唇部肌膚。
•運用微粒球狀顆粒,幫助捕捉光線,聚集光感,帶來有如光線穿透玻璃後的鏡面放大效果,創造出極度耀眼的閃亮妝效。
•搭配三種不同的高濃度珠光色素顆粒,呈現獨特的多重亮采。
• 結合蜂蠟與高分子的四羧酸酯,質地不黏膩且持久度高。
• 特殊設計的絲質刷頭,打造更高亮澤度的妝感。
• 帶有迷人的杏桃李子清香。

原來那香味是杏桃李子清香阿!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那個味道,
但是聞阿聞的,又聞不出來這是什麼味道。

前面說了很多,來看看我收到的實物吧!



包裝的很仔細,也有防撞的泡泡袋



拆開了以後還有用MUF家的袋子裝起來



這是貼在上面的說明



收到的就是這三支啦!





先放上兩張擦在手背上的唇蜜來看看顏色,
接著我會一個顏色一個顏色試看看跟實際使用。

晶鑽系列(Diamond)#M0
大顆粒珠光,覆蓋度輕透,營造自然透明的晶亮感。



瓶子上看到的顏色是這樣,
就是百搭的透明色唇蜜,
這是每個化妝包都該要有的啊!



刷頭



擦在手背上顏色真的就透透的,
看的出來有大大顆的珠光。





實際擦在唇上,
因為要試唇蜜的顏色,我沒有先擦別的顏色的脣膏,
不然這支應該是比較適合疊擦,
看的出來單擦在唇上顏色就是淡淡的,
會覺得氣色沒那麼好。





整體的效果
這個妝是去MAC給ANNIE化的,腮紅有些濃了,
配上淡淡的唇彩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嘴唇看起來還可以在紅潤一些會比較好喔!

星光系列(Star)#S18
中顆粒珠光,覆蓋度中等,散發優雅華麗的珍珠光。



瓶子上看到的顏色是這樣,
看起來有些像深的橘色,
可是我覺得每次看到唇蜜每次看到的都不準,
包裝上的實際擦起來都會擦很多,
這支也是這種的。



刷頭
這顆的珠光是中顆粒的,看的出來就比較細緻,
真的有優雅的感覺。




擦在手背上就看的出來是偏玫瑰色,
細系的珠光是藍色的呢!
看起來好特別。





實際擦在唇上
看的出來有藍色的珠光吧!
跟唇蜜的玫瑰色很搭配,看起來不會怪怪的。





整體的效果
這色應該是三色中最多人喜歡的吧!
我三支唇蜜都是用同一個妝來搭,
配上這個顏色就比之前的透明色來的好看,
我原本的腮紅就滿重的,
搭配起來也不會覺得整個臉都是重點,
這色我喜歡。

迷金系列(Metal)#M10
細顆粒珠光,覆蓋度最高,綻放個性十足的金屬光。



瓶子上看到的顏色是這樣,
剛看到這色的時候嚇到我,
我平常買唇蜜是絕對不會考慮這樣的顏色的,
用的時候是抱著,反正都拿到了,就用看看吧!



刷頭




擦在手背上,
這色的珠光更細,然後是金屬光質地,
其實擦在手上的時候覺得這顏色還滿美的說,
只是~~~~
當唇蜜~~~
好像就有點這麼不適合。





實際擦在唇上,
看的出來我擦不均勻,因為我很少很少擦顏色太重的唇彩,
抹了半天還是抹不均勻,
然後~~~
顏色真的好深,不過真的很遮唇色。



整體的效果
我都覺得好像電視上女的女鬼喔!
就~~~這樣吧!

本來是想說這支就這樣打入冷宮吧!
後來我想說用棉花棒把唇上的唇蜜擦均勻一點,
沒有再補,就原來的再認真的擦均勻。





後來的效果這樣我還滿喜歡的說,
不是很粉的粉紅,
也不會像剛剛女鬼那樣的紅,
這樣的顏色我很喜歡。





修改過後的整體效果,
配上著個妝還是覺得有些濃,
看起來就腮紅也很紅,唇妝也很濃,
不過如果其他妝再淡一些,
然後再搭上透明的唇蜜,應該就很好看,

結果~~~我最喜歡的竟然是這個顏色。

最後就是使用後的感覺啦!
這個唇蜜擦起來不會很黏,
很黏的唇蜜讓人最討厭的,不過又不會不保濕,
擦上去之後嘴唇看起來會水亮水亮的,也很遮唇紋。

我是直接用唇蜜上的刷頭來上唇蜜,
唇刷很柔軟,不會刮刮的或是硬硬的,
用起來也很好上手,
第一次用到MUF的唇蜜就讓我大大的驚喜,
總共有35色耶!
開始好奇其他顏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