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盤我已經寫過文章,也有大概的試色了,

試色的那篇都是新天地的黃光,顏色實在是看不清楚,

越看越覺得不順眼,所以就再幫他寫篇試色文囉!


之前寫過的試色文請看這篇:

靠櫃~~MAC魔幻方塊眼彩盤#暖色系+少少的新品試色


也寫過妝文囉!看這篇:

眼影盤~~魔幻方塊眼彩盤#暖色系



我都覺得我應該是有強迫症吧!新的東西一買回來,

一定會趕緊拍照,然後試色,沒有拍照過的我就不會拿來用,

就向被制約了一樣。


碎唸完了,就來看看這個看起來很普通的眼影盤吧!

  

眼影盤的外觀,其實這樣的包裝在MAC算是少見了,

整個是布面的材質,不過感覺起來很容易就用髒了。

這系列還有另一盤冷色系,是藍色的。



打開就是這五個顏色啦!

左邊的兩色打亮色跟打底色做的比較大格,

右邊三格都是比較重的顏色,

左邊的兩色隨便搭上右邊的一個顏色就可以化個眼妝了,

雖然顏色很鬼打牆,不過這樣算是相當的實用。



標個字母跟後面的照片作對照



眼影的近拍



手指抹上的顏色



抹在手背上的顏色

A~銀白色,可用來打亮,不過量不能太多,不然應該會太閃

B~淺一點的粉色,這色用來打底效果很好

C~帶有金屬感的綠色,這色大概介於MJ的花蕊到抹茶之間

D~帶有金屬感的酒紅色,這色是這盤最特別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E~灰咖啡色,這色看起來比較霧面,也是最安全的顏色


這盤的眼影就這樣看完啦!

對了,這盤還附了一支213SE刷,MAC的眼影盤好像都是附213刷,

我的另一盤巴洛克的好像也是這支,

那就來看看眼影刷吧!



就是這支213SE



近一點拍,左邊的那隻流向很怪的毛不是掉毛了,

是那根本身就比較長。



看一下刷毛的頂端,我的用法這支應該比較適合用來打底,或是化眼窩吧!

不過這支我都沒用啦!我平常化妝都是用其他我慣用的刷具,

像是我一定會用到217跟219在搭配其他的刷具,

所以這支等我有用過再來寫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