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對ZA的眼影真的沒有什麼興趣,
應該不只是眼影吧!
他們家的彩妝我真的還好,
而且PTT美妝版上討論的比較少,
沒有人在放火,就真的不會去注意。
 
最近出的這個新的眼影漸漸有很多人分享,
腦波超弱的我也跟著去看一看、摸一摸,
然後就跟著也買了。

之前先買了04 藍色夏威夷,配色我滿喜歡的,
只是一直懶惰沒有化妝,
試色後也都還沒寫文。

今天去逛逛要買IE的新眼影看到了又出了兩盤顏色,
馬上被這盤吸引過去,
連試色都沒有的就帶回家,
一回家也很有愛的馬上試色,
今天就先來看看簡單試色囉!





這是外包裝跟外盒,在現在的開架眼影來說算是很簡單的



背面的說明



這個最有趣了,眼影示範竟然只有這樣,
這跟沒有示範其實是一樣的,
不過就趕時間來說的話,
算是很方便啦!



眼影打開是這四個顏色



卡近一點來看





手背上的試色

其實我很少買眼影直接就挑紫色系的,
我的第一選擇也很少是大地色說,
因為我是個綠色控,
這盤我一看到就好喜歡喔!
才會直接就帶回家。

試色後更有愛了,右上的亮片感覺起來跟IE的愛心盤質地很像,
很清透的那種,
眼線色的深紫色帶有些粉紅的偏光,
中間格是浪漫的粉紫色,
這種色系的紫色在開架眼影來說算很少見,
我覺得超美的。



尤其是左上這格



超美的淺紫金色,真喜歡這個顏色,
明天要趕快來化看看,
希望這盤能讓我一直很驚艷,
不要到後來變成驚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