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停不了的眼妝癮啊!
不停不停的買眼妝用品,
都用不膩呀~~~

這次在MOMO看到很多essence的眼妝品在特價,
想說沒有用過他們家的東西,
挑阿挑的就挑了一堆,
本來想說要一起寫一寫的,
不過好像太多了,先寫寫標題說的這幾樣囉!

瘋搖滾眼影打底筆



其實沒有缺眼部打底的耶!
常用的是比較常用的是MAC PAINT POT#BARE STUDAY跟NARS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然後還有一堆眼蜜,
想到什麼就拿什麼來打底,
買這支就想說便宜嘗鮮看看。



這是貼在筆身的說明,
看看我圈起來的地方,
明明是眼影打底筆呀!竟然用途跟用法都是用在指甲上,
錯的還真是誇張。



打開跟NARS一樣海綿頭的,
跟MAC的PAINT POT比起來我覺得兩種用的方式都差不多,
PAINT POT是直接用手指去沾然後塗在眼皮上,
這種還棉頭的我不會直接拿海棉頭的地方塗在眼皮上,
都是先塗在手背上再用手指沾取塗在眼皮上,
所以兩種方式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塗在手背上是這樣



推開以後是米色帶有珠光,
很稱職的打底色,
質地滿滑順好推開的。

光燦色澤眼影烤餅#01 fabulous 堤拉米蘇





很簡單的包裝



看起來很像柔礦迷光那種質地,
也是想說買來用看看,
就挑了一個最實用的顏色,
應該比較不會出錯吧!

只是這個系列好像也只看到這個顏色跟黑色而已。





塗在手背上的顏色,
右邊是直接塗在手背上,
左邊有用前面的瘋搖滾眼影打底筆來打底,
看的出來顯色很多也讓眼影看起來更有光澤。

網頁上有說這系列是可以乾濕兩用的,
跟MAC的柔礦一樣,乾擦都偏乾一點,
濕擦應該會比較顯色。

繽紛花語眼影#01薄荷綠



一樣是簡單的包裝,
其實還滿喜歡這種包裝的,
一看就一目了然。



看網頁的時候本來以為是綠色的,
結果收到以後是比較偏藍的綠色。



塗在手背上,
淺的那邊單看眼影會覺得很綠,
可是實際塗在手背上是比較偏黃綠色,
而且珠光比深色那邊明顯。

深色邊是藍綠色,
單用這顆可完成一個簡單的漸層眼影,
只是深色不夠深,還是要加上深色眼線才夠,
我的口味一直都比較重。

今天就先介紹這些,
應該還要寫個兩三篇才寫的完吧!
這樣就知道我買了很多,
因為essence的東西實在是便宜呀!
眼妝類的除了睫毛膏好像每種都有買一些,
大概一盤專櫃眼影的價格就能收到大包裹了,
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