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因為有愛啊!
超有動力的,
這盤前天買的,買了馬上試色寫文,
昨天有機會出門也趕緊拿來化,
化了更喜歡了,趕緊再來寫妝文。



這是眼妝用品,不好意思顏色拍太亮了,
就看看用品吧!

ZA 3D時尚派對眼彩#06 Mauve Berry紫醉馬丁尼

elite黑夜晶燦眼線筆

NARS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INTEGRATE完美打底睫毛膏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筆

因為大概中午出門前化的妝,
時間真的有點趕,化的妝偏淡一點,
後來回家以後有再補妝,
也加了假睫毛跟明顯一點的眼線,
其他用品都沒有改,
所以這篇文就有淡妝跟濃妝版喔!
不過其實我口味很重,
濃的那個對我來說還是算淡啊!





這是淡妝的眼妝,相當的簡單,



NARS打底後用B化滿上眼皮及整條下眼線,
A色將上緣暈開,
用C色化眼尾跟下眼線後1/3,
D色打亮眼頭,
再用elite黑夜晶燦眼線筆化細細的上眼線,
刷好睫毛就OK了。

B色的淺紫金色真的好美,我用超多的,
一直不停的疊阿疊~~



這是整體妝容,淡一點的只有這張,
都來不及了,實在沒辦法好好拍。



後來再補妝有加了假睫毛,
睫老闆的自然交叉4,
一副剪一半來戴在眼尾。

C色在眼尾也加重顏色,
再用MAYBELLINE的眼線液筆再化一次上眼線,
看的出來妝有濃了一點。







眼妝完成是這樣



其他還有用到這些,

MAC Liberty 名媛裸漾腮紅#Summer Rose

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REVLON奶油潤彩亮脣膏#045

LUNASOL 晶巧光燦唇蜜限定色#EX19 Tender Glow Pink



偷放一下唇妝是這樣,
REVLON的奶油脣膏我也有跟到唷!

接下來就是整體的妝效,
因為是很晚回家後再拍了,
看起來有比較疲累的感覺,
而且只能靠日光燈的光源,
沒有自然的陽光拍起來漂亮,
大家就加減著看看~~~
(拜託也忽略臉上的痘痘 OTZ,上夜班真的很容易長啊!)









最後來說一下這盤眼影使用後的感覺,
我化眼影都會打底,
比較常用的是MAC PAINT POT#BARE STUDAY跟今天用的NARS 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這兩種都能讓我的眼妝能不暈而且持久,
今天用了這盤也是一樣,
中午騎機車在外面跑,晚上去逛了夜市,
在這之中還小瞇睡了一下,
底妝都暈的亂七八糟了,眼影都是好好的也沒積線,
這盤顏色跟持久度我都很滿意。

只是很奇怪的是這盤如果用刷子化的話會比較没光澤感,
要用手指或是海綿棒來化眼影才會比較有在手上試色的漂亮光澤,
這個對於習慣用刷子化眼妝的來說或許是個困擾吧!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
我還是很愛這盤,顏色真的好美~~~~

想看看試色的話請點這裡唷!

http://www.wretch.cc/blog/mt8ultraman/22356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