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在之前的冷門用品推薦我就想寫了,

(那你也拖的太久了吧!)

也在那時候就開始動工,只是寫一半我就好懶好懶,

然後這篇就一直鎖在我的網誌中,每次來寫文章或晃晃的時候都會看到這篇還沒寫完,

不過就是一個懶啊!就這樣一直堆著。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超想寫東西的,就趁這個時候趕快把這篇寫寫,

不然懶病發作了以後不知道又要等多久囉!


這篇的照片很多很多喔!請耐心的看。

之前有人反應開我的網誌會很慢或是當機,

我已經把側邊連結的東西拿掉很多了,如果還是造成妳的困擾,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要寫的是比較少人知道,甚至對有些人來說這個品牌是個大地雷,

(我用他們家的保養品也真的是大地雷啦!就是用他們家的了臉才爛掉的)

對我來說,就是年輕不懂事下意外的收穫。

在下來台南以前跟著哥哥去做傳直銷,就是之前網路上還滿有名的CHLITINA,

中文名字是克麗緹娜, (就不知道他的有名是美名還是臭名了)

這些東西也是在那個時候買的,那時候沒有這麼愛化妝,所以很少在用,

當初買的很多化妝品我都賤價賣掉

(一顆連會員價都要560的眼影我才賣
100)

不過這組我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不太會用但就是很喜歡,

也就一直留著,到了這一兩年比較常化妝,才發現,真的好好用啊!

我下來台南也快四年,算一算這組也有五年甚至六年的歷史,

應該快過期或是早就過期了,不過我用起來都沒有不適,還是繼續使用囉!

先做個小小的說明:

我早就沒有在做直銷了,現在只是在台南科學園區的苦命小小女工,

今天寫這個心得只是單純的覺得好用跟大家分享,絕對不是打廣告,

我也沒有大咖到有試用可以接,你想跟我買我還沒有東西可以賣妳勒!

想買的話就自己去拍賣找吧!我剛剛去看了一下,

還滿多家在賣的,當然也比我當初買的還便宜,

想買的話就自己去找找囉!



等等要寫的20顆眼彩霜跟12瓶眼影粉是不同組合的,

總共分兩大組,一組都是兩盒。

第一組是四顆眼彩霜跟三瓶眼影粉。

第二組是六顆眼彩霜跟三瓶眼影粉。

詳細的組合我早就忘了,只記得原價很貴,

兩大組總共四小盒可能就破萬了。(現在網路買的真的很便宜啊!)

包裝的還滿精美的,可是不適合攜帶,當初的漂亮包裝我早就丟掉,

然後把眼彩霜拔起來,連屍體都不在了。




這是眼彩霜

眼影霜本來是有殼的,像這樣





可是我嫌一顆一顆的太麻煩,就把彩色鉛筆盒貼上軟磁鐵,

再把眼影霜挖出來,眼影霜的容器本來就有磁性,

所以直接擺一擺就變成一大盤眼彩霜盤啦!

除了我要外出的當天有用到我才會又裝回小盒子帶出門,不然平常在家用都是拿整盒的在用。

同一組的還有亮彩粉(就是眼影粉啦!)

先看看照片,以後再介紹。





眼影粉就是長這樣啦!

一瓶一瓶的也是不好攜帶



我買了這種小小的三層罐,四小罐就可以裝所有的顏色,

小歸小,還是可以用很久很久,

還有因為怕會漏粉,我全部都加酒精壓成眼影餅了,



像這樣。

都大致介紹完了,就來個試色囉!

先來看看眼彩霜吧!眼影粉我還沒試色,因為比眼彩霜我更少用阿!




再來看一次這20顆的眼彩霜,因為都已經用滿久了,

所以表面都已經凹凹凸凸的,有的也被我用到小凹了。












先看一下在衛生紙上的顏色,其實這步驟有些多餘說,

不過做都做了,就放上來給大家一起參考參考囉!



接著再來一部分一部分的近看。

因為照片是分開照的,然後也不是同一個時間做後製,

所以眼彩霜排放的位置跟色卡的位置不一樣,

色卡上已經寫上色號了,跟手背試色的順序一樣,

眼彩霜的順序就是從右邊開始,然後上下上下,色號就像這樣:

5 3 1
6 4 2

的排列,就麻煩大家辛苦一點的自己對照囉!


1~6













7~12












13~18












19~20






看的出來顏色都很顯色,也算很細緻,都很美吧!

所以我才會超喜歡這系列的,常常拿來跟我現在有的眼影搭配使用,

效果都好好呢!打底色、眼線色都有了,整盤的顏色都超實用的。



看完了初步的試色以後我還做了同色系的試色,讓大家比較看看。

後面的數字就是色號喔!


粉色系
13  18  01





18這個顏色有比較大顆的亮片,跟其他色都是細緻的珠光不太一樣,

我有時候也會拿這色來當霜狀的腮紅用,效果也是很好。


藍色系     20 17 05





最右邊的土耳其藍我好喜歡,不過不太會用,

很怕一用了風塵味很重。


綠色系 14 10 06






橘色系 08 12 11





其實那個咖啡色應該是來亂的喔!


紫色系    03  16

  
19  04
 





近一點來看下面的兩個比較重的紫色有什麼不一樣。




打底色 09 01

15 07










09跟15是我最常用的打底色,09跟MJ的魔法的粉1一樣,

有金色的偏光。


眼線色  
14 08 04









就這樣把這20顆美麗的霜狀眼影介紹完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其實眼影我也很多顆,當初好像買了60幾顆吧!後來都陸陸續續的賣掉或是送人,

剩下的我也很少在用,改天還有翻出來的話再來跟大家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