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員工旅遊,我們第一天去了鶯歌、三峽晚上住在新北投的溫泉會館,

晚上坐捷運去逛士林夜市,第二天去木柵、南庄,

這樣的行程還不錯,天氣也不錯,都是沒有太陽的陰天,

如果來點風,晚上逛夜市的時候不要下雨,那就更完美了。

車上玩的遊戲怎麼最後都會演變成兒童不宜啊!偏偏這次去的兒童算滿多的耶!



(基於保護當事人,臉都馬起來了)

丁阿文的表演一樣超好笑,配上欣伶整個就是無敵啊!

只不過個人演唱會開不完,難不成真的像我說的,

拿演唱會的票根去看耳鼻喉科不用掛號費喔!

還去看了龍騰斷橋,雖然沒什麼好看,不過郊外風景空氣都很棒。

鶯歌的陶器好便宜,果然是出產地,超想搬些鍋碗瓢盆回家的,想到超級重就算了啦!

三峽的老街感覺很好,真的很復古。








午餐吃的有些糟,幸好對面就是麥當勞。

到了旅館真的讓我們傻眼,房間的大小差好多,

格局也都很奇怪,躺在床上要看電視的話,完全被柱子擋住,

幸好我們根本沒有時間看電視。

馬上衝出去做捷運逛士林夜市,人真的超多的,

阿宗麵線第一次吃,其實感覺都一樣,

座位也太妙了,竟然沒有桌子,小朋友這樣很不方便的啊!

逛阿逛的竟然給我下大雨,我們可是帶著老人小孩啊!

小孩只能一個個的背在身上,真是人超好的豬尾巴。

回程不想再走上坡,坐了一小段的計程車,

坐一半還下車搬了兩箱又一打的啤酒,準備回飯店再廝殺,

遊戲還沒開始就跟豬尾巴喝了一手,

其實我的酒量不好,只不過都是秉著老娘跟你拼了的心態在喝,

反正醉了整個飯店隨便走都遇的到自己人啊!

喝阿喝的又換間繼續喝,這次有遊戲反而喝的少,

遊戲真的讓我害羞到臉紅,還好沒有小孩在場,

原來大家在公司都是假正經,一個比一個還瘋狂,

如果ENDING能開心一點我想會更棒。

回到房間已經快三點,靠~~七點的MORNING CALL,

我還要化妝,一定要六點就起來的,覺得才睡了一下鬧鐘就叫了。

有人更厲害,喝到五點才回來,難怪差點叫不醒。

早餐的粥是冷的,下山又走了一小段才有車坐,

想說在車上補眠,竟然睡不太著。

木柵動物園人超多,我們有的時間超少,看了一點點動物而已,




團團圓圓當然不能少看,排了很久原來我們只能繞一圈,

到底期待的是什麼。

下午的南庄老街我喜歡,整個就是好老的感覺,







一堆人在採買,我帶的錢昨天都拿去買酒了,

空手而回不知道會不會怎樣喔!

逛完以後就啟程回台南,其實路途感覺起來不會很久耶!

車上唱唱歌,玩玩遊戲,就有人陸陸續續的下車了,

回到台南坐上林先生的車,在車上睡不著的睡意全都來了,

回到家吃個東西就掛了,怎麼出去玩還怎麼累阿!

這次出去玩感覺比較好玩,一起外宿真的很好,



一些小遊戲很有趣,大家應該都是壓抑太久了,才會這樣的瘋。

晚上就要開始上晚班了,我想我去到公司會被笑死吧!


(照片整理好囉!要看其他照片自己去相本看看吧!)

PS來一下:喇舌的影片強力推薦喔!重點除了喇舌以外,被害人看鏡頭的臉也超經典的,

我自己看了這個影片看好多次,真的好好笑喔!看都看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