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0  阿哩賴到底累什麼阿~~

坐了好久的火車終於到花蓮了,
到了火車站民宿老闆很快就來載我們了,
回到民宿放行李接著就出門租機車。



寶貝超累的,不知道是做了多少事,
現在一直在睡覺。

肚子好餓,等等要來去覓食了。

11:40  我現在正在往花蓮的火車上喔!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即時的更新我的網誌,
我現在正坐著觀光列車往花蓮的路上。

我第一次感受到使用筆電的方便,
加上我一時生氣去辦的網卡,
讓我現在可以坐在火車上上網寫網誌~~

起床的時候明明天氣很好啊!
結果出門又下大雨,
騎到火車站的路上讓我鞋都濕了,
一上火車就馬上把鞋子脫掉。



超級愛跟的小寶貝,
這次一樣的有跟我出門。

在車上的我,
偽素顏,有底妝跟腮紅。

到了高雄就跑去買便當了

這是鐵路便當的菜色,
好像都是這樣喔!
我一直覺的雪裡紅是大人的口味,
現在我也喜歡吃雪裡紅,
難道我變大人了嗎?

這次出門,很費工的帶了筆電跟網卡,
然後像機的傳輸線也帶了,
我應該可以天天的即時更新。

希望我這次的花蓮行可以超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