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  來花蓮一定要吃的早餐店

今天一大早7點半就起來了,
好像上晚班後都沒有這麼這麼早起床,
這麼早才睡到是常有。

到了花蓮,當然要去吃我很愛的早餐店,



就是這家啊!



這是住址,有來花蓮的人要來吃看看



很簡單的MENU



人滿多的,旁邊也有桌子,都有人坐喔!



這是奶茶,
內用的飲料都是用玻璃杯裝喔!



每次來都會吃的奶油蛋吐司,
本來覺得很奇怪,
不過超香的,超好吃。



鮪魚蛋吐司
這不是我的,可是有人吃完以後還再來一盤,
應該是很好吃喔!




我吃的玉米蛋餅,好吃,
餅皮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冷凍的喔!
是用自己調的粉做出的那種軟軟的餅皮,
然後表皮煎的脆脆的,
超好吃~~~~



看別人喝好像很好喝,也點了一碗的味增湯,
很多豆腐,我喜歡只有豆腐的味增湯,
我不喜歡吃魚。



只是要出門吃早餐,所以只有擦防曬,
也算是素顏啦!
等等要出門再來化美美。





小朋友很乖乖的等,沒有吵鬧,
真的好乖。

好啦!很即時的更新了我的花蓮行,
等等要再去閒晃,
今天來個美食之旅好了,
要來吃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