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GAGA很多人都知道,
不過應該有的人不知道MAC有出GAGA的脣膏吧!



最近這幾個月有去MAC靠櫃的人應該都有看到這個背版,
就是GAGA跟CYNDI的薇拉葛蘭愛滋義賣口紅。

仗著做公益之名,行愛買東西之實,
因為要做公益,所以我兩條都帶回家了,
(我想這個理由只能說服我自己吧!)

我也忘了那時候去靠櫃是要做什麼,
本來不知道有這個脣膏,
去靠櫃ANNIE化完妝幫我擦這個脣膏,
先是用GAGA脣膏,粉的真的好可愛,
再搭上唇蜜,整個就是粉嫩又透亮的。



有沒有很粉亮

然後看到CYNDI脣膏,覺得那也太紅了,
ANNIE為了證明不會太紅,
幫我卸掉之前的,然後再擦一次CYNDI,



竟然不是眼睛看到的大紅,
是透透的紅耶!
這種顏色我好喜歡唷!

後來覺得這真的超罪惡的,我兩條都好想買,
考慮了一下下後,還是決定兩條都買回家囉!



這是外包裝,有GAGA跟CYNDI的簽名



色號



兩色一起的手背試色

以下都是CYNDI







這種紅很好看,也不會顯的老氣,
擦薄一點加唇蜜就能讓氣色超好,真喜歡。

以下都是GAGA







這個粉真的好可愛喔!
好少女的顏色~~~~~

兩條我都好愛好愛~~~~~~~

然後~~~~~脣膏寫完了,
剛剛上PTT美妝版看到情報,
唇蜜也出了耶!



雖然是我不愛的海綿頭,還是兩色都好愛喔!
我剛剛還特別打電話給ANNIE,
她說大概要11或12月才出,週年慶那時候吧!
馬上請她有到櫃上了要趕快打電話給我,
兩色都一定要入手的。



還看到有化妝包,這個我就很無感啊!
不過到時候可能會買也不一定吧!

最近要節制點存錢買DISNEY壞人系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