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這個顏色,是去年在FINO那裡看到的,
請看這篇:
[ Nail]  手指也要高潮!果真是高潮色的integrate OR211

看看這篇,第一個回覆的還是我勒!

第一次看到這個顏色,我就好喜歡好喜歡,

尤其是下面risser回覆說的:
這瓶平價又美麗,我用到剩下一半 >///<
有沒有更讓人心動啊!
雖然對於高潮這兩個字,我還是小小的害羞了一下。

當初有很快的去找了一下,不過之前真的很少擦指甲油,
找不到之後也就這樣算了。

最近又開始買指甲油,在上篇:
心得[Nail]~~CANMAKE晶燦指甲油#C1131-31

有說到我之前去屈臣氏買指甲油的時候剛好遇到85折,
所以有買了幾瓶,



一買就買了七瓶,仗著有打折就給他買了那麼多,
當初很愛的這瓶高潮色,一定要給他入手的阿!

直接來看看







容量:5ML   售價:100   入手價:85

MIJ的喔!



外瓶拍的色卡





擦在餐巾紙上的顏色

雖然色號是OR色系的,不過我覺得比較偏粉一點,
所以才說是蜜桃色呀!
如果是完全的橘我就不喜歡了,
我總覺得正橘色很顯黑,沒有很喜歡,
腮紅也是,我不愛太橘的。

接著就直接擦在手指上了







不好意思我的指緣真的很乾,還脫皮,
手指都沒有好好的保養,
最近要再注重點了。

這好像是擦兩層的效果,
果然是很華麗的顏色,
這色真的很美。





再近一點看,蜜桃色超美的,
看的出來還帶著金色的珠光,
雖然有點高調,不過很耐看。





這是第二天拍的,一樣的很有光澤感
細細的金亮粉真的好看,
這瓶我好喜歡喔!

再來買其他的顏色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