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之前在MAC試了那罐海藻色指甲油以後,

心得請點:

心得[Nail]~~MAC熱帶珊瑚島系列時尚指甲油#IN THE BUFF

先報告一下,我後來還是去把它給帶回家了~~~


我就好喜歡指甲油,明明上班不能擦,

我還是會放假的時候擦上指甲油,

然後上班前一天晚上又卸掉,我想這樣應該真的可以跟ANNIE說的一樣,

比較能消耗指甲油吧!


既然都說了最近很愛指甲油,當然也變成了我現在購物的新目標,

之前在逛開架彩妝的時候很少在看指甲油,

現在反而都在看指甲油,最近屈臣氏又在開架彩妝85折,

剛好趁現在入手了幾瓶囉!


今天要來看的就是這瓶

CANMAKE晶燦指甲油



(這張的顏色有暗了一些)

色號:31    容量:9ML

原價是180元,不過前面有說了我是打85折買的,
  
所以我買的價格是153,其實真的還滿便宜的說。




再放上一張比較準的照片,前面那張是我剛買回來在整理的那天拍的,

可能東西多就拍的比較隨便,顏色都失真的,

這張比較接近原來的顏色。



這是包裝上的說明

我本來都以為他們家的指甲油是MADE IN JAPAN,

不過這瓶的產地是法國耶!

 

附上兩張指甲油外瓶拍的色卡,

(我可能是拍眼影習慣了,指甲油也拍了色卡)

一樣是右邊那張比較接近原來的顏色,

左邊的也是買回來那天拍的,暗暗的。



先擦在廚房紙巾上看看顏色,

看起來就是粉粉的膚橘色,有很多細細的亮片。



換個角度來看就亮片比較明顯,

看起來也很有光澤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實際擦在手上的樣子囉!





(有沒有看到我家的寶貝也很搶鏡耶!超可愛的)


這是擦了兩層的效果,雖然這色看起來淺淺的,

不過擦了兩層以後指甲原本的顏色都能蓋過去了,

而且我本身的指甲滿白的,

(最下面的照片有我的素甲)

擦了兩層就幾乎看不到原來的甲色。





擦了兩層看起來比較偏橘,不像瓶子上看起來的膚色,

我手的顏色算白,擦起來還滿自然的,看起來氣色很好。

雖然有細細的亮片,不過相當好擦,也不會擦不勻,

其實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擦指甲油了,

最近才又開始擦,手殘的我也可以擦的很好。


這瓶擦了以後的光澤感我也很喜歡,

淡淡的、亮亮的、看起來就很舒服,





這是第二天拍的,光澤感一樣有喔!

沒有變暗,這顏色越看越美呢!

喜歡~~~~~~~


整體來說這瓶指甲油我都還很滿意,

直到上班前一天我想卸掉的時候,

真的好難卸阿~~~~~~

不知道是我用那種沒有牌子的去光水,還是因為這瓶有亮片的關係,

敷了很久再卸,也是一樣卸不乾淨,

卸到我整個很火,然後我就只卸了左手,還卸的不乾淨喔!

然後又我就不理它,直接這樣上班了,

幸好顏色淡淡的,沒什麼人注意到啦!

不過這樣還是不好,明明規定了上班不能擦指甲油了,

還是一樣要遵守啊!



這是寫文之前拍的,沒有卸乾淨的左手,

然後右手我摳阿摳的,也掉了一些,

等等想來換個指甲油,希望我的DHC去光水,

可以把我的指甲卸乾淨啊~~~~~~~~~


話說我剛剛挖到我之前買的的CANMAKE指甲油,





這是瓶身上的說明,日文我真的不懂呀!

外包裝已經不在了,不知道是什麼系列喔???

瓶身是圓的,應該跟今天寫的晶燦系列不一樣吧!

不過顏色也是淡淡的呢!下次再來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