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我從五月就開始寫了,
然後我的習慣是整篇都寫好了才會把文章打開,
就這樣很懶惰的放了照片跟介紹就一直鎖著到現在都七月了,
MAC也又出了新品我也去買完了,
那就趕快把文章寫完吧!

 MAC出新品的速度好快啊!
不時的都有新品可以看,
這次也是知道新品出來了就趕緊去新天地看看,
我喜歡不一樣的包裝啊!



再放放這個形象圖,真的是很夏天的FU,
雖然表情讓我很不解???



這次的新品有這些,衝浪板的包裝滿可愛的,
當初看到新品情報的時候又是因為包裝想各買一個品項呀!
還好後來有忍住了~~~~





衝浪吧!寶貝系列時尚焦點小眼影  NT 580

Saffron (珊瑚色)
Swell Baby (灰色)
Short Shorts (白香檳色)
Surf U.S.A. (藍綠色)
Sun Blonde (金黃色夾雜金色珍珠粉)







我現在靠櫃拍照越來越隨便了,
如果覺得色差很重的話,
真是不好意思囉!

本來對Swell Baby跟Surf U.S.A.滿有興趣的,
想說為了包裝也要買個一顆的,
不過後來看到更吸引我的了~~~





衝浪吧!寶貝系列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 NT 1100

My Paradise
(珊瑚橘帶香檳金色亮粉)



炫彩餅上的金色扶桑花真的很特別,
還沒看到實物的時候就想收下來了,
當天有試擦,是很有元氣的橘色,
如果金色亮粉不是在表面而已的話就更棒了。



衝浪吧!寶貝系列冰淇淋唇膏  NT600

Naturally Eccentric (裸色)
Mocha (Re-promote)(摩卡色)
Hibiscus(木槿色)
Bust Out!(紫羅蘭色)



衝浪吧!寶貝系列晶亮魔唇  NT600

Girl on Board (薄透金色)
Good Loving (桃粉紅色)
Strange Potion (Re-promote Venomous Villains) (粉紅珊瑚礁)
Krazy Kahuna (棕色)

脣膏跟唇蜜向來讓我很冷靜,
之前買的已經多到用不完了,
就沒有想再看囉!

 



衝浪吧!寶貝魔幻星塵

Summer Stash (Pale pink, gray pink, purple, taupe) 
Surf the Ocean (Silver, aqua, gold, navy blue)







上面這些都是ANNIE試給我看的疊色,
這組真的超美的,
我好喜歡唷!



衝浪吧!寶貝持妝防水眼線筆  NT580

Gilded White (閃耀白)
Blue Noon (藍綠色)





眼線筆很快就沒貨了,
我去看的時候藍綠色沒了,
白色也剛好賣掉最後一支,
有試了一下,無感呀!
如果眼影可以這樣就好囉!



這次還有一個滿可愛的化妝包

最後一樣放上當天靠櫃時ANNIE幫我化的妝,
就是用新出的魔幻星塵化的,
也有用到新的腮紅,這個橘好可愛呀!

然後其他的用品我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這是炫彩餅的近拍,
好像只有這張是用我的HTC DHD拍的,
想不到滿清楚的嘛!



最後的最後是這次我超想買的指甲油,
去試的時候就已經賣完了,
即使我一擦就很愛,還是沒了呀!
超殘唸的!!!!!!!!!

指甲油有另外寫文了,請看:

試色[NAIL]~~MAC最近幾系列的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