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肉粽節到了

很快的到了肉粽節,就是端午節啦!

明天要回外婆家拿肉粽吃,

希望沒有被拿光,不然我今年就沒得吃了。


上個星期帶著A-Lilia回台中,可是媽媽實在不喜歡我養狗,

還因為這樣小小的不開心了一下,

到現在家裡的人還是不能接受我養狗,

媽媽甚至說我要帶狗的話就不要再回家,

讓我好難過喔!

真不知道怎麼辦,媽媽怎麼都不了解A-Lilia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希望媽媽有一天可以接受牠阿!


不過A-Lilia真的好棒啊!

第一次跟我回台中,牠就知道也要去廁所上廁所,

先是哥哥看到牠進去廁所,

以為牠跑進去玩,還把牠趕出去,

後來才知道牠是進去小號的。


晚上我帶牠去逛街回家,準備要洗澡的時候就看到牠的大號在廁所地板上,

我看到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還拍照留念,



因為是黃金,放太大實在不好看,

所以就縮的小小的了,勉強看一下啊!

有沒有覺得我的小朋友真的好棒啊!

第一次回去竟然就知道要去廁所大便,

我好開心好開心喔!


起床要回外婆家,

要趕快來睡了,不然又爬不起來。



6/3 榴槤

昨天下班的時候,忽然好想吃榴槤,

然後我也很有行動力的去附近的水果攤買了一顆,

是直接買了一顆整個都是刺的榴槤回家喔!

在那裡挑阿挑的,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去挑,

挑到水果攤的阿姨都來問我說到底會不會挑呀!

我就拿了一顆有裂掉的,

問她說這顆好不好吃。

其實我也知道是多問的啦!她一定說很好吃。

她看到我拿的那顆果然說這顆很漂亮一定很好吃,

我就這樣買回家了。



這顆就是我買的榴槤



已經裂掉囉!用手一扳就可以打開了,

不用刀去切。



這是已經熟了的榴槤,真的好好吃喔!

A-LiLia看到我在吃就一直在旁邊看,

然後還一直跟我討,一直吵著要吃。

我想說這味道牠沒有吃過,

應該也是聞一聞而已吧!



看~~~~牠竟然也在吃榴槤,

有沒有看到牠的小舌頭正在舔。



牠吃了還滿喜歡的,一直跟我要來吃耶!

超可愛的,牠的口味跟我越來越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