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這兩盤還沒上市而我從PTT上看到就一直惦記著它,

想著等上市了我一定要去買,而且兩盤都要買。

結果上市了以後我一直沒有空去看,直到某次上美妝版,

竟然看到已經有人買不到雞蛋花了,超怕我也會買不到,

馬上翹掉一天的加班,直衝新天地的佳麗寶去買。

到了櫃上直接問櫃姊雞蛋花還有沒有貨,

結果竟然沒有了只剩下扶桑花跟金銀筆,我請櫃姊用扶桑花幫我化眼妝試看看,

我只能說新天地佳麗寶的櫃姊實在跟我的TONE很不合,

每次去他們櫃上只要有試妝效果都不是我想要的,這次也是被化的很奇怪,

這個就沒拍照了,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扶桑花跟星妍巧粧筆。
(說不喜歡那個妝效還買)

後來去MAC的時候ANNIE還一直覺得我眼影化的很奇怪,

然後直接幫我從化一次,最妙的是化完了還跟我說:這才是妳的眼睛啊!

我一看,對啊!這才是我,果然ANNIE最了解我。

ㄜ~~~有點離題了,其實我今天是想寫雞蛋花的耶!

前面說了那麼多我還是還沒提到我怎麼拿到雞蛋花的喔!

就是確定新天地的佳麗寶沒有貨以後,我就直接打電話去台北,

請台北的朋友幫我找看看,還好她當天去的時候就買到了,

她說反而是扶桑花沒有貨了呢!然後我那貼心的朋友隔天就寄出了,

我也在再隔天就收到了,收到了以後超開心的,

趕緊找個機會來化囉!好喜歡喔!

好啦!很長的前言就到這囉!來看看美麗的雞蛋花。


眼影盤就是這四個美麗的顏色啦!


標上字母等等用啊!


這是近拍的色卡,不知道為什麼淺色拍的很深,深色拍的很淡,

怪怪的,拍了好多次了還是這樣。


手指抹上的顏色


抹在手背上的顏色,四個顏色我都好喜歡喔!

C的顏色好特別,D的綠也超美的,我最近才發現我是綠色控說。

(妳也發現的太晚了)

看完眼影盤就來化個妝吧!

先消毒一下,最近我的皮膚很差,大家將就著看,重點放在眼影就好啊!


 眼妝用品

 MAC POINT POT#BARE STUDY

 LUNASOL#雞蛋花

 MUF眼線筆#19L

 KOJI眼線筆#黑

 MEDIA濃密捲翹睫毛膏

 FASIO絕世美睫棒

 MAC眼線膠#BLITZ&GLITZ





 
先看看眼妝完成是這樣的

眼影的步驟: (第一次用,直接用盒子裡的方法化,比較不會出錯)

用MAC PAINT POT打底

黃色線-右上的B色化滿整個眼窩

紅色線-左下的C色從眼尾往前暈至眼窩中間

綠色線-右下的D色加強眼尾的眼摺處稍微往上暈但不要暈太高

水藍色線-用A色打亮眉骨

白色線-KOJI眼線筆化細細的上眼線

再用MAC眼線膠化內眼線

下眼線也很簡單,我一看到這盤就想用左上亮晶晶的黃色化下眼線了。


黃色線-先用MUF#19L眼線筆化下眼線後1/3再用D色暈開

綠色線-B色將整個下眼線補滿

再刷上下睫毛,並帶上千緹尖尾117假睫毛,這樣眼妝就完成了。

 

 
再近一點看看眼妝,這樣的化法我比較少用,化起來我還滿喜歡的,

天氣越來越熱了,重的顏色我就用的比較少,希望看起來清爽一點。

假睫毛是新進的,感覺起來有點像MAC#7假睫毛,MAC的7號假睫毛我比較捨不得用,

不過是一附我很喜歡的假睫毛,這附效果也不錯我很喜歡,該天來寫個比較文看看。


 其他用品

 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MAC雙色修容餅#MEDIUM/NATURAL AND SHIMMER

 MAC星光魔唇#GIRL'S DELIGHT

 BENEFIT找樂子蜜粉盒




這是GIRL'S DELIGHT單擦的效果,這顏色看起來很深可是擦起來好美喔!

真喜歡,這色的唇蜜我比較少,終於不再全都是粉紅色的了。

  
接著來看好多的整體照囉!











用過了以後我好喜歡好喜歡雞蛋花喔!還好我後來有買到,真的好開心。

還有啊!最近多了好多東西,找樂子蜜粉盒化起來好像臉自然泛紅的感覺喔!

之前看到版友寫這盒的時候我就好喜歡這顏色,

上次去漢神巨蛋摸到實物就忍不住的把它收回家了,顏色好美。

還有啊!當初要化妝的時候本來想搭上金色的星妍巧粧筆#EX1,

化完妝以後我才發現我忘記用了,超笨的我。

下次再來打上這支巧粧筆化看看,應該可以讓右上閃亮亮黃色更閃喔!

就這樣啦!有時間再來用用扶桑花,

最進入手很多佳麗寶眼影盤,LUNASOL跟COFFRET D'OR都有,

可能先把試色寫寫吧!不然擠在同一篇文章都好長喔!

(明明是妳自己話超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