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放假了,最近好久沒上網,也積了好多東西沒有寫,

放假就是想寫寫妝文啊!一整個變的很生疏了。

直接來看看眼影囉!



眼影的顏色是這樣的



近拍的色卡



手指抹上的顏色



抹在手背上的顏色

這系列的重點色跟打亮色都超美的(就是C色跟D色)




 眼妝用品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VI710 (冷冽深紫)

 MAC PAINT POT#BARE STUDY

 INTEGRATE眼影筆#PK261

 MUF眼線筆#1L

 SKIN FOOD星鑽眼線筆#神秘黑

 凡爾賽睫毛膏







眼妝是這樣的

步驟很簡單啊!沒有圖解了。

用MAC PAINT POT打底以後,用A色化滿整個眼皮,

SF眼線筆化粗一點的上眼線,然後用B色暈開,

D色再往上疊並且暈開,最後用鬆刷再沾A色掃過眼窩的地方,

這樣顏色看起來就有漸層了。

用手指沾C色按壓在眼窩的中間,一樣用A色打亮眉骨。

MUF1L眼線筆化內眼線。

下眼線先用IE的眼影筆在整個下眼皮打底,

然後眼頭到眼尾用C→D→B淺色到深色,

再刷上下睫毛,戴上千緹尖尾112假睫毛,這樣就完成囉!

  

  
再看看眼妝的近拍,D色的灰紫色用起來真的要小心用髒啊!



  其他用品

 INTEGRATE紅顏亮采腮紅#BR310

 BENEFIT小桃氣蜜粉盒

 CANMAKE雙色腮紅#05



這次沒有用唇妝,只有單擦護脣膏而已,唇色看起來還OK。

接下來就是一堆的整體照片













IE的眼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系列了,去年的秋冬系列我全包了。

 BR730(早安咖啡)

  RD770(珍貴粉鑽)
GR760(情迷醺綠)

 BR750(閃耀奶茶)

這次的春夏系列我就滅火了點只買了兩盤

 BL740(謎樣湛藍)
 
點眼影盤都可以看到妝文喔!

這系列就全都寫完啦!其實老實說,每一盤我都寫完妝文以後就再也沒用過了,

甚至把閃耀奶茶送給我的好朋友,也再考慮要把其他的賣掉,

因為我的眼影真的是太多啦!多到我都只用過一次或是試色而已,

真的很像花幾百塊買試用品喔!

幸好最近對於開假眼影已經免疫很多了, (因為你都在買專櫃眼影啊!)

像是春夏的KATE跟MJ我一盤都沒有買了,如果是之前的話,

早就一系列至少買一盤了,這樣也算有進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