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已經荒廢了好一陣子囉!很久沒有加班了,強迫自己一定要多加點班阿!

所以常常上六天的班,然後就玩兩天,真不知道在忙什麼,

網誌也很懶的寫,就都看看其他人的文章,然後看看有什麼留言,

連日記也都寫到11號而已,如果你是只能靠看我的網誌才知道我近況的朋友,

我好好的活著,謝謝你們的關心喔!

雖然是沒有在寫,可是東西可沒少買,最近真的是花錢如流水阿!

有機會我會寫出來跟大家獻寶的。

今天就來寫寫前年買的小小眼影盤囉!前年買的可是很少在用,真是浪費了一盤漂亮的眼影,

會想寫這盤是因為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買LUNASOL花蕾系列的白木蓮,

可是我有好多好多的綠色的眼影,湊一湊應該是會有類似的顏色,

不過我還是好想買喔!白木蓮我沒有摸過實品,有經過專櫃的時候也只敢喵一下而已,完全不敢去靠櫃,

不是怕櫃姐,是我知道自己的自制力比五歲的小孩還低,如果我去靠櫃的話,

現在寫的應該就是白木蓮本尊囉!

上次去逛MUJI的時候又看到這盤,忽然覺得跟白木蓮好像,

而且我前年就買了耶!竟然都還沒寫到它,趕緊寫出來給大家看看,

請大家來看看像不像白木蓮囉!

直接來看看眼影


外觀長這樣,真的是很小的一顆,大小大概只有植村秀單顆眼影的大小。


這是背面的說明,成分也滿清楚的,還有眼影一樣是MIJ喔!

價格相當的可愛,買白木蓮一盤可以買這盤的7盤還有剩,

如果真的像白木蓮的話,那我要叫這盤為平價的白木蓮。




顏色就是這三色,MUJI的只有三色,跟白木蓮比起來少了左上的銀白色,

其他三個顏色我覺得都滿像的。


眼影近拍的色卡,這盤眼影真的好小格,我拍了好多次才拍出比較清楚的。




手背上的試色,這盤的顏色都很實用,最左邊的金色用來打底跟化下眼線都很好看,

中間的薄荷綠看起來就清涼,最右邊的橄欖綠也好美喔!


 眼妝用品

 MUJI三色眼影#綠色系

 MAC PAINT POT #BARE STUDY

 MUF眼線筆#5L

 INTEGRATE睫毛底膏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INTEGRATE眼影筆#金色




這次戴的假睫毛是采粧的728黑,這款戴起來效果好又很自然,超喜歡的。




眼妝完成是這樣的

雖然是很簡單,我還是化了圖,先看看眼影的步驟:


下眼線的步驟:


再來看更近拍的眼妝照
  

 


 其他用品

 MAC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medium/natural and shimmer

 MAC HELLO KITTY美嚴密粉餅#PRETTY BABY

 植村秀腮紅#M33E

 DIOR癮誘映光唇彩#657

 INTEGRATE 紅顏亮采腮紅#BR310






這是單擦DIOR唇蜜的效果,這效果跟顏色我都好喜歡喔!

顏色真美,有機會的話我還要買其他的顏色。

最後當然是不可少的整體照,很久沒寫妝文了,多放了幾張照片喔!















就這樣,不知道大家覺得MUJI三色眼影的綠色系跟白木蓮像不像呢?

對了對了,這系列眼影盤我還有買粉色系喔!

請看這裡眼影盤~~MUJI眼影盤#粉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