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魔鏡的眼影盤也買了好多盒了,大多都寫了文章,

只是最近真的很少很少在用,翻一翻放眼影的抽屜,

拿出這兩盤來MIX一下,看看能不能畫出不一樣的感覺囉!

寫到這裡應該就知道標題的由來了吧!

就是魔女幻彩眼影盒#BR762(歌姬)加上

魔彩電光眼影盒#GR750(矚目)啦!

(點眼影盤都可以看到單盤的妝文喔!)



眼妝用品

戀愛魔鏡魔彩電光眼影盒#GR750(矚目)

戀愛魔鏡魔女幻彩眼影盒#BR762(歌姬)

INTEGRATE眼影筆#GD

MAC三克拉眼線筆#FLY-BY-BLU

SKIN FOOD星鑽眼線筆#神秘黑

MEDIA濃密睫毛膏

FASIO絕世美睫棒









步驟就不寫囉!因為我也有點忘了,不過看顏色大概可以看的出來吧!

還有啊!這個妝我沒有用我慣用的MAC PAINT POT打底,

是用歌姬的底膏來做打底,我是上午化的到了晚上就積線了,

所以魔女幻彩眼影盒的底膏還真是雞肋阿!

再來近一點看看眼妝
 
 

 
 
假睫毛是彩粧#728,很自然效果又好的一個款式。



其他用品

MAC FAFI腮紅#HIPNESS

INTEGRATE紅顏亮彩腮紅#BR310

MAC FAFI晶亮魔唇#SUGAR TRANCE

DIOR癮誘光脣膏#664

黑龍堂魅惑亮輝立體唇線筆#NUDE PINK





唇妝的效果是這樣的,這兩支脣膏跟唇蜜本來就是我很愛的組合,

還加上了新買的唇線筆效果更好呢!

這支唇線筆的顏色真的好好看喔!

接著就看看整體的妝容囉!













我一直很喜歡歌姬那盤最左邊的金色,化在下眼線真的好適合,

跟很多顏色也都好搭,如果戀愛魔鏡有出這個顏色的單顆眼影我一定會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