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知道什麼是元老了,

元老就是都會叫別人做片子給她,

元老就是別人做的片子有問題了,

就怪別人爲什麼要過她的帳,

元老就是考試考很多次都會考不過,

元老就是考試考不過還一直去問別人答案,

元老就是一直去問別人答案別人都不跟她說,

元老就是寫不出答案了就站在那裡耍元老的派頭,

元老就是耳朵包皮叫她找答案還站在那裡抖腳不找,

元老就是找不到答案了說不會就以為考試就會過,

元老就是態度很差了還問我妳在搖擺什麼,

元老就是當別人知道了她說自己是元老了,

就發重誓來說從來沒說過自己是元老,

元老就是仗著自己比別人老。

就跟你說了啊!

我真的要很不孝的請我阿祖來公司上班,

讓你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元老。

我說啊!元老,

我可以很自信的說我就是比妳行,

我就是可以這樣大聲罵妳,

我上線的時候32吋可以做到200片以上而沒有一片判退,

妳可以嗎?

我現在可以把defect code背起來,

別人問我我不用找資料,

妳可以嗎?

其他人在問我問題的時候,我可以很快的回答,

妳可以嗎?

我可以跟菲妞溝通,

妳可以嗎?

上面交代下來的工作我盡力把她做好,

妳可以嗎?

妳如果做得到的話,

歡迎妳去爭取,

我把我的位子讓給妳,

那你就好好做啊!

(這裡真想接安心上路)

反正都會聽妳說,

如果你來做妳會怎樣怎樣怎樣,

以前妳做的怎樣怎樣怎樣,

那就讓大家看看你會怎樣囉!

反正我不怕再回線上,

即使只是一個普通的線上人員,

我也很有自信的可以做的比妳好,

因為我從不認為我是元老。

最後,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希望,

我這一輩子,

都不會變成妳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