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的文章,就是給看的懂的人看的,

因為太常被陷害了,這篇我不會寫名字,

(就是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對號入座的話,

那我建議你可以常常去看電影,

因為電影院都一定有劃位的,

妳去看幾次就可以對著號碼坐幾次喔!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遇到這樣的人,這樣的對別人不尊重的人,

隨隨便便一句我是元老,就可以指使別人做事,

因為覺得自己年紀比較大,所以就可以以老賣老,

如果年紀比較大就可以指使別人做事的話,

那我真的要很不孝請我們家90幾歲的阿祖來工作,

以年紀來分的話她大概可以當總裁吧!

比我們的創辦人年紀還大呢!

或許是我的個性本來就不好相處,我自己沒有遇到這種事,

真的遇到的話我想我也不鳥她,WHO ARE YOU?

薪水是你發給我的嗎?

不過啊!人真的是很奇怪,其實我還滿想試看看這種感覺的,

你們哪一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去建議她來找我,

我一定會讓他知道怎麼樣去當一個元老的。

我也不怕跟她說,如果妳真的有那個能力的話,

我願意跟妳交換我們的工作,那你就好好做吧!

反正妳是元老阿!不是什麼是都會嗎?

呵呵~~~~~~元老,真的是我工作以來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我只希望我一輩子都不會變成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