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昨天是星期日,

我竟然要上班,

看不到命中註定了啦!

很賽的是,

我昨天要出門的時候被機車的腳架給磨到腳指頭,

真的是痛死我了。

有圖可以看喔!

    

好吧!我知道看起來腳髒髒的,

只是想討個呼呼讓你們摸摸頭囉!

真的是很痛很痛啊!

6/13

今天是我們家林先生的生日,先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喔!

晚上再請你吃飯阿!

VERONICA上最後一天班了,真是捨不得,

就跟當初RONIELYN回去一樣,

我的HONEY一個一個離我而去了。

6/11

終於領錢了,真想去大大的花錢,

不過老實說我也沒有什麼想買啦!

只是因為想買東西而買,

所以啊!還是盡量不要出門好了,

不然還真是危險,好想好想出去玩喔!

晚上又要上班了,真討厭,還好快要換早班囉!

6/7

這兩天明明就是假日,爲什麼我要上班?

爲什麼我要在半夜三點別人睡的正香甜的時候上班?

爲什麼不能待在家裡就有很多錢?

(我又聽到卡瑪對我說:不可能)

6/4

怪了,最近臉爛了,是因為我開始擦果酸乳液的關係嗎?

剛剛擦好,現在臉好刺刺痛又好癢喔!

希望再過一陣子臉的代謝正常了些,能回到好膚質囉!

煩耶!煩耶!下什麼雨啦!

6/2

有時候的碎碎唸只是想說個幾句,

所以以後每個月都會有一篇,

如果想念個幾句,就都寫在同一篇囉!

好想出去買早餐喔!結果給我下大雨,

考慮要不要穿雨衣出去買囉!

◎ 今天來把積很久的文章寫完。

◎ MUF的眼線筆來囉!下午的時候來去新天地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