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寫的心得,

是BEAUTY MAKER的超水嫩輕透果漾脣膏#時尚粉膚色,

加上CANMAKE的果凍晶蜜#02。

其實我很少寫心得文,因為我會寫到後來不知道怎麼寫,

常常的詞窮,而且特寫好難拍,不過這兩樣的組合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我一定要幫他們寫寫專文囉!



這是BEAUTY MAKER脣膏的外型,他們外殼的觸感很妙,

黑色的外型看起來很俐落。



這是色號



脣膏長這樣



近一點的特寫,看的出有細細的珠光。



這是CANMAKE唇蜜的外型



拉近看就看的出來紅色唇蜜中有很多不同顏色的亮片



這是色號,我看不懂日文,只知道是2號。

先來看看手背上的試色囉!



這事實上粉膚色,顏色很淡很淡,

是很輕透的粉紅色。



這是果凍晶蜜,看起來是很紅的顏色,

可是推開後也是淡淡的粉紅色。

不過這款唇蜜的質地很黏,有點扣分。



這是脣膏跟唇蜜的合照。

照慣例先放素唇囉!



我本身的唇色就偏紅,唇紋有點深,

嘴角及唇緣也有點暗沉。

(請忽略我的鬍子啊!)







以上是脣膏單擦,單擦脣膏看起來就很水嫩了,

而且還滿遮唇色的,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的紅,

也幾乎都看不到唇紋了。







這些是有疊上唇蜜,看起來很紅的唇蜜推看後只有淡淡的顏色,

讓唇色看起來更粉嫩,加上唇蜜看起來就更佳的水潤了,

這時候的唇紋幾乎都看不到囉!效果有沒有很好啊!

我超喜歡買粉色系的脣膏,可以讓我偏紅的唇色看起來很粉嫩,

所以我的脣膏幾乎都是粉色系的,

而且我覺得淡淡的唇色跟很多的眼妝的顏色都很搭,

顏色不深,只有讓唇色看起來有元氣些,

就不用化個妝還要挑東挑西的,

或是擔心顏色配錯了看起來會很奇怪。

再來看看裸唇跟有用脣膏的差別囉!





有沒有差很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