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眼影控,這是我早就知道事,

然後我一直以為,除了眼影之外我其他的東西都沒有很多,

結果~~~~我有22顆LA FEMME腮紅,

(默默的跟了三次團)

然後也有一堆的MAC腮紅,真的是該克制一點啊!


LA FEMME腮紅以已經紅很久了,

因為一句自從有了LA FEMME腮紅,我把我所有的NARS腮紅都轉手了

造成板上超大的迴響,

大家都在買,都在問試色,也就是這樣,

我現在手上有22顆,第一次買了8顆,第二團買了7顆,

最後這團我又買了7顆。


前兩次買的雖然都拖很久,可是都有乖乖的寫試色給大家看喔!

試色~~期待已久的LA FEMME腮紅-PART1

試色~~拖拖拉拉的LA FEMME腮紅~~PART 2

如果沒看過的,還是依然為了選色在煩惱的,請笑納喔!


這次就來寫寫我最後一次買的這幾顆,

希望我寫完後不要再買了囉!




這次買了7顆,其實買到會買一些奇怪的顏色了,

不過這次入手的還是有一些我很喜歡的。


一樣分兩部分來看喔!





先看看比較淺色的四顆,

然後等等一樣會有一顆一顆的手背試色跟實物近照。





這四顆手指抹上的顏色



擦在手背上的試色,這四色都好美阿!

每一組的第一張都是官網上的色卡,

這次去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不是一小張顏色的色卡,

是直接放一顆腮紅,只是這也拍的太糊了吧!

又看的不清楚,然後官網的色卡依然是色差很大,

有的真的看的跟收到的差好多啊!


還有每次寫試色文我都會說的,因為我對顏色並不是這麼的敏感,

肚子裡也沒有這麼多美麗的文字來形容,所以主要看看顏色囉!




BLOSSOM







看起來好像帶紫色的粉色,這是當初要跟第三團爬文時候看到的,

一看就好喜歡,當然一定要買的囉!

擦在手上就是這樣淡淡的粉紫色,擦起來氣色很好,

這顏色我很喜歡。


 GOLDEN ROSE
 






玫瑰色,帶有金粉,這色也很美,

擦了以後氣色相當好啊!只是要小心擦太重。


SCARLET







淺粉橘色,這色是我入手以後最常用到的,

很好搭,擦了之後是比較可愛的感覺,

我覺得也很適合新手喔!


PINK VELVET 







這色是比較純正的粉紅色,

擦起來有小女生的感覺,很美。

不過這顆的包裝好像比較不一樣,

看看上上張的照片左下打開蓋子的那張,

旁邊的地方好像跟腮紅切的比較齊,

沒有一個高度的感覺,不過用起來沒有什麼差喔!






比較深色的三顆





手指抹上的顏色跟手背上的試色,

跟前面顆淺色的差很多喔!

就好像是小女生跟大姐姐的差別一樣。


GOLDEN SUNSET
 






深一點的橘紅色,有金粉,

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可是擦淡淡的也相當好看呀!


 SUNKISSED DAWN







色卡看起來好深喔!我怎麼看到色卡還買的下啊!

幸好收到以後還OK,比前一顆GOLDEN SUNSET再淡一點的橘,

也比較霧面一些,也很漂亮。

 BRICK RED
 






深莓紅色,也要小心失手呀!

這色是比較少見的顏色,看起來就是比較成熟的顏色,

很適合搭上淡淡的眼妝喔!


就這樣我把最後入手的這7顆都寫完試色了,

我總共有的22色LA FEMME腮紅試色也完成啦!

本來是要搭上實擦照的,可是我收到的時候是去年的10月,

(跟前兩批一樣,速度相當慢才寫完)

陸陸續續有拿來用,可是沒有特別記色號,

所以現在要找照片也需要很多時間,

而且這樣又會變的好長的一篇,後來想想,

試色就都寫試色就好,等我收集多一點的實擦照,

再來寫寫每一顆的心得囉!

(又在隨便開支票)


最後希望我寫的試色文,對還在選色的朋友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