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影已經看完了,看看我買的兩顆腮紅,
其實MAC的腮紅我都是買限量的比較多,
不過有時候限量的都變成常態,
讓人好失望喔!

眼影的試色請看:

試色~~MAC柔礦迷光水洗三色眼影餅

在UR看到的商品資訊:

Happy Together 絲光焦糖色/珠光米黃色
A Little Bit of Sunshine 絲桄淺棕色/珠光米黃色
Hang Loose 絲光亮粉紅色/珠光薰衣草色
Band of Roses 絲光藍粉色/珠光淺紫紅色
New Vibe 絲光深玫瑰色/珠光古銅色

一樣有反顏色的兩色是我有買的,
這次的腮紅除了Hang Loose顏色都滿深的。



New Vibe









 絲光深玫瑰色/珠光古銅色









這色其實有點深,
而且那個看起來就很金很金的珠光古銅色似乎不是很適合當腮紅,
不過絲光深玫瑰色很美,
而且ANNIE也說珠光古銅色那邊也可以當作眼影用,
怕飛粉的話就用濕擦的,
擦起來很好看。

而且腮紅我更喜歡混合起來的效果,
一試用完我就決定買了。

Hang Loose 








絲光亮粉紅色/珠光薰衣草色









這是一去看腮紅的時候就決定要買的顏色,
一邊是好可愛的絲光亮粉紅色,
配上珠光薰衣草色很特別,
刷起來淡淡的氣色就很好,喜歡。

ANNIE有說KEVIN老師又要來了,
下次要再去給他化妝,
希望去了之後不要買太多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11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